三国刘璋是怎么死的:因病逝世(抑郁之情无法排解)(图)

散文社2023-01-14 09:08:04414

三国刘章怎么死的:病死(抑郁症无法解决)

刘章因病去世,晚年被禁锢在抑郁的情绪中,无法排解。刘章其实很善良,性格上柔弱如水。可惜他没有领导才能,甚至有些事情看不懂。而生活在益州牧业的岗位上,没有办法发挥自己的才能,也以这个岗位为耻。所以他上任后,遇到了很多麻烦。我的人生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所以以后的人生都会很抑郁。

一、刘璋不得人心

三国刘璋是怎么死的:因病逝世(抑郁之情无法排解)(图)  第1张

刘章的人生也是异常坎坷,一生并不顺利,很多方面甚至无法自己决定。刘璋起初留在京城,不在蜀汉。因为他的父亲柳岩力劝刘璋留在北京,他在北京扎下了根。后来,柳岩只身前往蜀汉,在蜀国担任了益州牧的官职,成了蜀汉的附庸。后来,朝廷给刘璋下了一道诏书,要他把圣旨交给父亲。去蜀汉后,柳岩把儿子留在身边。

三国刘璋是怎么死的:因病逝世(抑郁之情无法排解)(图)  第2张

不幸的是,刘璋的两个兄弟留在了首都,所以他们被杀了,但刘璋被他父亲救了出来。公元194年,刘璋的父亲柳岩去世。别人推举刘璋代替父亲的位置,刘璋也是这样做的。可惜,刘章后来的所有不幸,都是这个位置生的。刘章成功接替父亲的位置后,很多将领都反对。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附和反对。刘璋越来越不得人心,手下很多将领都叛变了,刘璋很郁闷。

二、刘璋并无管理才能

三国刘璋是怎么死的:因病逝世(抑郁之情无法排解)(图)  第3张

刘章如此不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他的性格不受欢迎,另一方面是因为他上任后没有领导和管理能力。在任期间,刘章甚至做了很多错误的决定。刘璋不仅作为益州牧民是一个失败者,他自己的人生也是不成功的。公元211年,刘璋甚至欢迎刘备进入蜀汉。然后就和刘备开战了。经过三年的战争,刘璋向刘备投降。可见,刘章本人并无管理才能,他的才能其实不在政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36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