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为什么这么多变性人 为了赚钱养家在所不惜(生活所迫)(图)

散文社2023-01-14 13:08:01285

为什么泰国那么多变性人愿意赚钱养家(生活所迫)?

众所周知,泰国是变性人最多的国家,甚至变性人已经成为泰国旅游业的一个关键噱头。所有去泰国旅游的人都渴望看到它。泰国有一个神奇的现象,就是越漂亮的女人越有可能是变性人。很好奇,为什么泰国有那么多变性人?

为什么泰国有那么多变性人?

泰国为什么这么多变性人 为了赚钱养家在所不惜(生活所迫)(图)  第1张

泰国之所以有这么多变性人,跟二战有很大关系。二战时,驻泰美军去找小姐打发时间。那时候,泰国人很穷。有的家长为了赚钱,把自己的男孩送去变性,然后让他们陪客人,这样可以多赚点钱。男生不用担心怀孕,然后可能会更刺激。所以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找变性人陪伴。

泰国为什么这么多变性人 为了赚钱养家在所不惜(生活所迫)(图)  第2张

另一个原因与当时泰国男女比例严重失衡有关。有的男生选择出家,有的选择变性。事实上,泰国的跨性别者并不是简单的穿上女性的衣服,化上女性的妆,而是进行变性手术,所以他们有女性的特征,但仍然保留了男性的生理特征。所以,泰国变性人的真实生活和命运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光鲜。

变性人的命运还是很悲惨的。

泰国为什么这么多变性人 为了赚钱养家在所不惜(生活所迫)(图)  第3张

大部分变性人都是家境贫寒的男孩。她们在还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去学习歌舞表演,不断服用或注射雌激素药物,从而使她们的身体向女性方向发展。况且跨性别者还要学习女性礼仪,通过艰苦的训练让自己更像女性。

泰国为什么这么多变性人 为了赚钱养家在所不惜(生活所迫)(图)  第4张

变性人是贫困家庭谋生的一种方式。一旦他们学会看起来像真正的女人,他们就可以在舞台上表演,这样他们就可以赚钱来改善家庭的经济状况。如果他们出名了,他们就会成为“有钱人”。而人妖的平均寿命只有40岁左右,是因为他们长期服用大量药物,却又不得不赚钱养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5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