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在二战中的爆笑史 因为弹药箱没撬开而投降(令人发笑)(图)

散文社2023-01-14 13:18:27244

意大利二战爆笑历史因为弹药箱没撬开就投降了(惹人笑)。

二战时,法西斯德国所向披靡,相当于西欧一个国家打几个国家。有人会说德国没有盟友?德国的主要盟友是日本和意大利。日本的战场主要在亚洲和欧洲,而意大利在西欧战场上不仅没有帮助德国,反而一直在拖累德国。为什么二战德国输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意大利。二战期间意大利有哪些搞笑事件?

意大利二战爆笑史

意大利在二战中的爆笑史 因为弹药箱没撬开而投降(令人发笑)(图)  第1张

二战时意大利没这么弱。北非战役,意大利想投降,英军不让。结果意大利发起反击,打败了英军。所以意大利战斗力不弱是真的,但意大利搞笑事件多也是真的。

意大利面被俘。

意大利在二战中的爆笑史 因为弹药箱没撬开而投降(令人发笑)(图)  第2张

一次战斗中,意大利军队在距离补给站10公里的战场上停下来煮意大利面,因为饿了。结果整支部队很容易就被敌人俘虏了。太神奇了。

不会偷就会被啄。

意大利在二战中的爆笑史 因为弹药箱没撬开而投降(令人发笑)(图)  第3张

在1940年的对法战争中,德国发动了对法战争,而意大利以没有做好战斗准备为由拒绝参战。于是,在德国即将攻占巴黎的时候,意大利军队的总司令墨索里尼迅速集结部分兵力进攻,试图从中渔利。结果被意军放弃希望的法军被打得溃不成军,战火终于打到意大利。如果半个月后法国没有向德国投降,意大利说不准会发生什么。

弹药箱没有撬开,我投降了。

意大利在二战中的爆笑史 因为弹药箱没撬开而投降(令人发笑)(图)  第4张

北非战役中,一个旅兵力的意大利军队遭到当时一个营兵力的英国军队的攻击。起初意军还在还击,但不到十分钟就停火,举白旗投降。英军很惊讶,问为什么。意大利指挥官自信地说:“弹药箱没有被撬开,我们投降前没有弹药。”

此外,意大利军队中还有很多爆笑事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书《二战意大利爆笑史》进一步了解。想和这样的队友一起来德国,好生气。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51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