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克苏鲁神话生物古革巨人(图)

散文社2022-10-18 07:25:20308

克苏鲁神话生物古革巨人

说道古革巨人(Gug),这是洛夫克拉夫特在克苏鲁系列神话中所创造的一种怪物,一种身躯非常庞大的黑色生物,普通的个体至少就有20英尺高。古革巨人在梦境中居住,因为在崇拜各种神祇时进行的仪式过于病态和令人厌恶,遂被放逐到幻梦境的地下世界之中。

揭秘:克苏鲁神话生物古革巨人(图)  第1张

“那怪物的脚长达两英尺半,长着可怕的钩爪。然后,又一只脚出现在眼前;接下来,一只覆着黑色软毛的巨大手臂出现了,那手臂在前端分裂成两支,每只手都长得和脚爪酷似。随之现形的,是两只发出粉红色亮光的眼睛,醒来的巨人那像桶那么大的头颅摇摇晃晃地露了出来。两只眼睛在头部的两侧,各自突出达两英寸,被粗毛和骨头保护着。但是,头颅上最令人恐惧的,还是它的巨口:那张嘴不是水平、而是垂直地生长着,生满了巨大的黄牙,从头顶直裂到下方。”

——H.P.洛夫克拉夫特《梦寻秘境卡达斯》

揭秘:克苏鲁神话生物古革巨人(图)  第2张

古革巨人(Gug)古革巨人是一个强壮的吃人巨人。被诅咒,他们只能呆在黑暗的地下。

揭秘:克苏鲁神话生物古革巨人(图)  第3张

它们是大型的黑色野兽,每条手臂上都生有带有利爪的两条前臂,脚部酷似鸟类或恐龙,周身覆盖着黑亮的毛皮。它们的相貌十分狰狞,一双凸出的眼睛分布在头部两侧,整个头部正面是一张生满尖牙的垂直巨口。古革巨人没有语言,它们通过面部表情和身体动作进行交流。

揭秘:克苏鲁神话生物古革巨人(图)  第4张

古革巨人被地球诸神们驱逐到幻梦境的地下世界,因为它们的拜神仪式过于亵渎和令人厌恶。它们的个体在地下世界广泛分布着,那里不存在白天和黑夜。

大多数巨人居住在地下城(Koth)中的圆形塔楼中。在那里,巨大的圆塔不断向黑色的洞顶部延伸,每个塔都有一个三十英尺高的幽深入口。整座城市铺满了粗糙的石块,在城市中心的科斯塔(Tower of Koth)是通向幻梦境表层的中央塔楼,

揭秘:克苏鲁神话生物古革巨人(图)  第5张

城市附近巨大的岩石标志着古革巨人们的墓地。由于某些禁忌,这些巨人会避开食尸鬼(他们经常去古革巨人墓地)。

古革巨人主要以生活在兹恩洞穴(Vaults of Zin)中的妖鬼为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113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