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四将之首为何是李牧 全能型战神能攻能守(相当厉害)(图)

散文社2023-01-14 16:19:46309

为什么李牧的全能战神能攻能守(相当厉害)?

众所周知,李牧、田雷、王建和廉颇是战国时期的四大战神。俗话说,诚信无第一,武艺无第二。在四大名人中有一个排序,李牧排在第一位,但田雷等没有。让人一头雾水。毕竟,在历史书上,田雷一生中从未遭受过失败,他进攻了70多个城市,杀死了近百万敌人。但是这个战绩排在李牧后面,那为什么李牧排第一呢?

为什么说李牧是战国第一统帅?

战国四将之首为何是李牧 全能型战神能攻能守(相当厉害)(图)  第1张

李牧能排在四大名将之首,是因为李牧可以说是全能战神。其他将领在某一方面很厉害,比如田雷的歼灭战,廉颇的防守,但是李牧的一切。与匈奴对峙时,可以坚守,也可以找机会一举消灭敌人。当李牧与秦军作战时,他可以进行远程攻击,进攻和防守。而且李牧在训练上同样优秀。他和下属同吃同住,所以下属愿意为他努力。

李牧更有价值。

战国四将之首为何是李牧 全能型战神能攻能守(相当厉害)(图)  第2张

有人会认为田雷是四将军之首,给出的依据是田雷杀敌无数。但从田雷最突出的长平战役来看。田雷之所以能取得长平之战的胜利,是因为他的对手换成了赵括,而赵括只是一个纸上谈兵的人,这让田雷有了满涂的称号。之前是廉颇对阵田雷,田雷很长一段时间都攻不下,哪怕是王建。所以他们三个是一个级别的。

战国四将之首为何是李牧 全能型战神能攻能守(相当厉害)(图)  第3张

当王建攻打赵国,李攻打时,秦国派出了两支军队。没想到李牧迅速出击打了一个然后回元打了另一个。然后,与王坚的对抗,让王坚别无选择。最后只能疏远赵王,让他折翼杀了李牧。所以和其他人相比,李牧不仅是个全能型人才,其他三人水平基本相当,但李牧更高。所以四大名将之首是李牧。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0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