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散文社2023-01-14 17:09:25186

《水浒传》武功最高的10人宋武榜上有名。第一个是名单上很多人的师傅。

四大古典小说中的《水浒传》,有100单,8个将军,可谓英勇无畏。当人们想到水浒的时候,可能就是这100个英雄,但其实水浒里不仅有这108个英雄,还有很多其他武功很高的人。我们来看看水浒传中武功最高的人。

水浒传中武功最高的十个人

10.宋武

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第1张

沃克宋武在梁山108位将军中排名第14位,他可以赤手空拳打败老虎。他的武功无与伦比,鸳鸯楼上飞溅的鲜血也是他武功之高的体现。

9.花和尚

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第2张

和尚出身的陆,在梁山好汉108个将军中排名第13。他厌恶邪恶,性格豪爽。光是拔垂柳就是壮举。功夫高,很少失败。鲁是怎么死的?最后死了,说明他除了武功之外还有很高的心灵觉悟。

8.关胜

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第3张

在108位将军中排名第五的关胜,是三国时关羽的后代。关胜不仅武力强大,而且非常精通兵法。

7.林冲

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第4张

豹子头林冲在108位将军中排名第六。曾担任东京80万皇军总教练。他一生与人作战最多是和棋,从没输过一场战斗。

6.史宝

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第5张

石宝是方腊麾下四大名将之一。曾经退过108将军的大刀关胜,排名第五,有“南来将军”之称。

5.王锦

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第6张

王锦和林冲一样,也是八十万皇军的主帅。他能轻而易举地教出史进这样一个高强武功的人,绝对不可小觑。

4.方杰

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第7张

方杰的侄子方腊,像三国时期的吕布一样,用的是画戟,非常勇敢。

3.史文恭

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第8张

史文恭曾经在二十回合中击败秦明,最后被卢俊义俘虏。能够在卢俊义手下打一仗,史文恭也是很厉害的。

2.卢俊义

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第9张

梁山108位将军中排名第二的卢俊义,号称第一炮,无人是他的对手。

1.智臻大师

水浒中武功最高的10人 武松上榜,第一是榜上多人的师傅(图)  第10张

甄大师曾经是卢俊义,林冲,卢的师父,相当于扫地僧,一个隐藏在很多武林小说里的绝世高手。他排名第一,这是毫无疑问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4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