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损寿五件事 因做多了缺德事平白折损50年寿命(图)

散文社2023-01-14 17:20:00346

罗成丢命的五件事因为做了很多缺德事,平白丢了50年命。

罗成是《隋唐演义》中的一个小说人物。据说他是瓦岗五虎之一。罗成跟随李世民转战南北,立下了无数战功。徐茂公,这样一个英雄,告诉他的命运,他可以活到73岁,但当他后来告诉他的命运,他失去了50年的寿命。为什么?

罗成丢掉性命的五件事。

罗成损寿五件事 因做多了缺德事平白折损50年寿命(图)  第1张

《罗成算卦》年,太白金星下凡,化为神算子。她在长安遇到了罗成,罗成让他算算自己还能活多少年。太白金星说今年罗成的生日到了。罗成觉得自己的计算不准确,说:“徐茂公算了我的寿命,说我可以活到73岁。”维纳斯说:“本来你的寿命是73岁,但是你做了太多缺德的事,损失了50岁。”罗成做了哪些缺德事,让他失去了这么多生命?

滥杀无辜,丧失生命。

罗成损寿五件事 因做多了缺德事平白折损50年寿命(图)  第2张

罗成11岁时,带兵北上,杀了几万胡人。虽然两军交战在所难免,但这里指的是军队,罗成不仅杀了胡军,还杀了无辜的人。这使麦卡洛少活了10年。

欺骗自己的兄弟失去生命

罗成损寿五件事 因做多了缺德事平白折损50年寿命(图)  第3张

罗和他的堂弟秦一起练武,说要互相传授枪法和狼牙棒,毫无保留。秦倾其所有武功传授,罗成却偷偷留了一个回马枪,整个三路枪法都不教了。麦卡洛自私,欺骗了他的兄弟,他因此少活了10年。

杀了你正直的兄弟去死。

罗成损寿五件事 因做多了缺德事平白折损50年寿命(图)  第4张

罗成和丹熊心在餐厅结拜,丹熊心多次协助罗成。最终,丹熊心被麦卡洛杀死,麦卡洛杀死了他正直的兄弟,背叛了他的兄弟情谊。失去十年的生命。

睡在龙床上,丢掉性命。

罗成损寿五件事 因做多了缺德事平白折损50年寿命(图)  第5张

有一次李世民设宴招待罗成,罗成却假借醉酒睡在龙床上。又一个十年在这里过去了。

杀妻而死。

罗成损寿五件事 因做多了缺德事平白折损50年寿命(图)  第6张

罗成有十二个妻妾,孟州却有一个金蝉。她与罗成感情深厚,罗成却放火烧岳阳楼,亲手杀死。金蝉向燕告状,罗成又丢了10年性命。

罗成做的这五件坏事使他失去了50年的寿命。本来他可以活73年,最后只能活23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4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