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史慈和甘宁谁厉害 两人都很厉害不分伯仲(图)

散文社2023-01-14 17:23:06182

太史慈和甘宁,谁厉害?两个人都很好。他们并驾齐驱。

中国与三国联手,你方唱罢我登场,众多无与伦比的人物将粉墨登场。但是,在大家对武将的印象中,蜀中有五虎将军,魏中有张辽、许诸、典韦等等。相反,吴似乎没有镇军区司令。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三国中的太史慈和吴国的甘宁可谓是英勇无比,甚至甘宁斩将的数量也是整个三国之最。那么太史慈和甘宁谁更厉害呢?

太史慈和甘宁谁更厉害?

太史慈和甘宁谁厉害 两人都很厉害不分伯仲(图)  第1张

在江东的吴国,太史慈和甘宁都是非常勇敢的将军,他们认为太史慈比甘宁略胜一筹。但由于上场时间不同,两人并没有交手的机会,所以很难直接比较两人的实力。我们只能根据他们的战绩和对手来比较。

太史慈和甘宁谁的武力值更高?

太史慈的武力值

太史慈和甘宁谁厉害 两人都很厉害不分伯仲(图)  第2张

太史慈有过四次单挑的记录,分别是与孙策、张辽、王朗和程普。最能显示太史慈战力的一场战役,就是神亭岭之战,小霸王孙策之战,打了100多回合,直到双方都到了地面才停下来。在江东,孙策没有对手,可以称得上是第一武力,而太史慈却离不开他,这足以说明太史慈和孙策在武力上是不分上下的。

甘宁的武力值

太史慈和甘宁谁厉害 两人都很厉害不分伯仲(图)  第3张

甘宁杀敌的战绩在整个三国都是很高的,比如一箭射死了曹林,一刀砍死了邓龙,就连曹魏名将乐进也死在了他的箭下。印象最深的是甘宁二十回合击败曹洪。不过甘宁虽然砍杀战绩十分辉煌,但对手素质远低于太史慈,武力值也不如张辽。所以甘宁的武功值还不如张辽,顶多也就是平起平坐。三国中甘宁能排在哪里?据估计,它的排名在20位以上,而太史慈的排名远远高于甘宁。

太史慈在合淝大战和张辽大战中打了七八十回合,而在孙权遇险的时候,太史慈却能轻易逃脱张辽的奋力营救孙权,可见太史慈胜于张辽。所以太史慈比甘宁更强大,当然这只是武力的数值,而甘宁在战斗中可谓是全能猛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5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