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德米拉·帕夫利琴科:世界第一女狙击手(击毙309名敌军)(图)

散文社2023-01-14 18:19:59284

柳德米拉帕夫利琴科:世界上第一位女狙击手(击毙309名敌军)

相信很多人提起狙击手都会想到壮汉的形象,但是谁说女人就不能是这样的人呢?世界十大狙击手中,就有这么漂亮的女狙击手。她曾在二战期间为苏联立下了不少战功,共击毙德军309人,有狙击女王的称号。让我们来看看她的秘密任务!

柳德米拉帕夫利琴科

柳德米拉·帕夫利琴科:世界第一女狙击手(击毙309名敌军)(图)  第1张

其实最初加入苏军的女兵,大部分都是被男军官安排做医疗护士或者后勤。但柳德米拉天生是个男孩子,从小就沉迷于射击,所以一直希望自己能真正走上战场。为此她甚至和军官们打了个赌,两发子弹准确击毙两名战俘,最终以出色的狙击技巧赢得了军官们的认可。

柳德米拉·帕夫利琴科:世界第一女狙击手(击毙309名敌军)(图)  第2张

因此,柳德米拉在25岁时加入了苏联红军,成为一名步枪射手。她的第一个任务是保卫巴亚杰夫卡的一座小山。从第一个人头部中枪开始,她毫不犹豫的连续射击,终于开始了她的狙击女王生涯。据说,她在这里战斗的两个半月里,连续杀死了187名敌军。

柳德米拉·帕夫利琴科:世界第一女狙击手(击毙309名敌军)(图)  第3张

斯大林开始注意到她,然后她被派往塞瓦斯托波尔对抗德国人。当时,她的战果已达309人阵亡,但不幸的是,柳德米拉在1942年6月被德军迫击炮炸伤。就连斯大林也害怕这样的人才会消失,于是下令让她撤离。当时她击毙309名敌军的战绩瞬间震惊苏联。

柳德米拉·帕夫利琴科:世界第一女狙击手(击毙309名敌军)(图)  第4张

然后,不到一个月,她开始被全世界关注。就连美国总统罗斯福也想见她。她也成为第一个访问美国的苏联公民,给当时很多男权主义盛行的国家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然后她还访问了加拿大和其他国家,最后被授予了警卫少校。她成为俄罗斯的民族英雄,并被列入世界十大狙击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