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狙击手是谁?张桃芳(一举击毙美军顶级狙击手)(图)

散文社2023-01-14 18:17:50191

中国第一狙击手是谁?张(一举击毙美军头号狙击手)

中国第一个狙击手诞生在朝鲜战争的志愿军中。当时在上甘岭战役中,一个叫张的天才狙击手,只用一个人就打死了214名敌军,而且是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说曾经创下了朝鲜战场上击毙最多敌人的单次狙击纪录。

中国第一狙击手是谁?

中国第一狙击手是谁?张桃芳(一举击毙美军顶级狙击手)(图)  第1张

虽然抗战时期我们的狙击手在世界上几乎不为人知,但是朝鲜战争时期有一个优秀的神枪手。他的名字叫张。据说在朝鲜战场上,他与美军派出的世界级狙击手对峙时,以十分之几秒的射击时间差成功击毙了对方,很快就闻名全国。

中国第一狙击手是谁?张桃芳(一举击毙美军顶级狙击手)(图)  第2张

而且张在朝鲜战争中以其单个兵力在短短32天内击毙敌军214人,一下子创下了朝鲜战争史上最高的单次射击纪录。因此,他也得到了志愿军的表彰,甚至当时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还授予他一级国旗勋章,这都要归功于他梦幻般的射击技术。

中国第一狙击手是谁?张桃芳(一举击毙美军顶级狙击手)(图)  第3张

虽然张的战绩与世界公认的第一狙击手西莫哈亚相比并不惊人,但他在朝鲜战场上确实发挥了非常出色的作战能力。对于他的射击技术,最大的是美军。上甘岭战役,开战第十八天,张上了射击台,因为美军派出世界级狙击手一举击毙了张。

中国第一狙击手是谁?张桃芳(一举击毙美军顶级狙击手)(图)  第4张

这时候,张也知道事态极其严重,于是他一直小心翼翼地躲在交通壕里,本能地感觉到对面有人在瞄准他。于是,为了引出敌人的位置和破绽,他拿起旁边的头盔用枪模仿人头,但对方没有上当,而且很有经验,几乎一枪都没有轻易开出。所以张只是试探性的透露了自己要快速取胜,一时间只比对方快了零点几秒。最后,张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6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