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西德·萨连科:一人击毙五百敌军(苏联最强狙击手)(图)

散文社2023-01-14 18:54:52359

伊万萨连科:一人击毙500敌军(苏联最强狙击手)。

历史上有很多顶尖的狙击手,其中二战时期俄军最厉害的神枪手就是伊万西德萨连科。据说他一生杀敌数量仅低于世界第一狙击手西莫哈亚,纪录为500余人。因此,他也被称为世界第二王牌狙击手,苏联人一度视他为苏联英雄。

世界第二狙击手:伊万赛德萨连科

伊万西德·萨连科:一人击毙五百敌军(苏联最强狙击手)(图)  第1张

伊万萨连科是前苏联非常著名的红军军官。他小时候出生在苏联的斯摩棱斯克。虽然考上了大学,但他毅然放弃了大学生活,开始加入红军,在克里米亚的辛菲罗波尔军区开始了非常艰苦的训练。他出色的狙击技术就来源于此。

伊万西德·萨连科:一人击毙五百敌军(苏联最强狙击手)(图)  第2张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成为了步枪团总部的助理指挥官,但后来,虽然他因伤遗憾地离开了军队,但他也凭借这一时期的英勇战绩获得了“苏联英雄”的称号。据说他在苏联莫西纳甘创下了500多狙击手的纪录,成为世界第二狙击手,只比世界公认的头号狙击手少一两百人。

伊万西德·萨连科:一人击毙五百敌军(苏联最强狙击手)(图)  第3张

伊万萨连科是全苏联最强的狙击手,但不幸的是,他在战斗中多次受伤,最严重的一次是在爱沙尼亚战场上。之后他甚至因为受伤退出了战斗。但战后他的生活非常平静安稳,离开了乌拉尔的户口。最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成了煤矿工人的工头。

公认的世界第一狙击手:西莫哈亚

伊万西德·萨连科:一人击毙五百敌军(苏联最强狙击手)(图)  第4张

而simo hayha可以说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牌狙击手,创下了705个狙击手的纪录。如果换算成平均每天的狙击手数量,可以达到5个,而且因为精准的射击能力,他还获得了白死的称号,几乎成为苏芬战争中苏联最害怕的存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9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