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路是什么意思 世界上真实存在的黄泉路(图)

散文社2023-01-15 11:21:13281

黄权路是什么意思?世界上真正的黄权路。

在封建迷信中,黄权路是人们死后去阴间的必经之路。黄权路的另一边开满了鲜花。路的尽头是一条被遗忘的河,河上有一座乃河桥。过桥后,他们会经过孟婆亭。然后,喝了一碗孟婆汤,他们就会忘记过去,进入下辈子的轮回。

1.黄权路是什么意思?

黄泉路是什么意思 世界上真实存在的黄泉路(图)  第1张

井深则水黄,人死后葬于地下,所以古人认为幽冥深处是人死后居住的地下世界,即冥界,人死后通往冥界的道路称为幽冥路。黄权路是死亡之路,所以黄权路也被用作死亡的隐喻,被用作冥界的代名词。

二、世界上真正的黄权路

1、中国湖北的鬼城丰都

黄泉路是什么意思 世界上真实存在的黄泉路(图)  第2张

虽然大家潜意识里都认为黄权路不存在,但在中国湖北,其实真的有一条黄权路!在湖北三峡鬼城丰都,过了鬼门关,来到黄权路,这是一条宽约2米,长约50米的青石路。路面不平坦。去幽冥的路上,导游无论听到什么都会提醒你不要回头,不然会被鬼附身。

2、黄泉路在四川什么地方

黄泉路是什么意思 世界上真实存在的黄泉路(图)  第3张

此外,四川还有一条真正的黄权路,位于四川瓦屋山。它是中国最大的原始天然林,外表很普通,但在当地人眼里,有一条通往地狱的黄权路。当时,许多探险家和游客进入其中,但他们再也没有出来过。国家为了保护人民安全,将其设为国家禁区!

第三,黄权路,奈何桥,彼岸花,三生石,忘了何川河序列

《此生》

作者:邓

踏上黄权路,踏上奈何桥;

见忘河,相约望乡台。

雕三块生石,一碗孟婆汤;

如果我们过去没有在一起,这辈子都不会在一起。

黄泉路是什么意思 世界上真实存在的黄泉路(图)  第4张

人死后,先经过鬼门关,再经过黄权路,那里是河对岸百花盛开,只有花没有叶;黄权路的尽头是被遗忘的河流。河上有座桥叫乃河桥。过了桥,有一个望乡台。遗忘河畔有一块石头叫三生石,记录着前世的来世,走过奈何桥,在望乡台上最后看一眼这个世界,喝一杯孟婆汤结束生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01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