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暂停演艺活动什么原因 山下智久为什么暂别娱乐圈(图)

散文社2023-01-15 11:28:51315

山下智久暂停演艺活动的原因是什么?山下智久为什么要告别娱乐圈?

山下智久被怀疑在一家高档酒店与一名17岁的高中女模特发生不正当关系。Genese办公室宣布,山下智久已暂停其表演艺术活动。同一天,山下智久和他的朋友去喝酒,商店经理把他介绍给其他客人。女孩被怀疑隐瞒年龄,流行艺术家与未成年人发生关系,使山下智久的演艺事业陷入危机。

一、17岁未成年女高中生神秘身份

山下智久暂停演艺活动什么原因 山下智久为什么暂别娱乐圈(图)  第1张

作为一名受欢迎的男艺人,山下智久扮演过许多经典角色,但我没想到他现在会做出如此令人震惊的事情。在吃瓜的同时,网友们也开始深挖这个女高中生的身份。网友们发现,这个高中生是一个知名的网络名人,名叫爱子,你可以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她经常发布暴露照,长相甜美,身材性感。光看照片真的很羡慕。这个姑娘是多国混血儿,中、日、菲混血。

山下智久暂停演艺活动什么原因 山下智久为什么暂别娱乐圈(图)  第2张

但她不是纯高中生。在校期间还参加过制服选美,对娱乐圈十分向往。所以很多粉丝都怀疑她可能是被山下智久的丑闻曝光了。事实上,在他们两人的新闻曝光后,她的粉丝数量从5万上升到9万,一夜之间备受关注,让人不禁怀疑她的动机。

二、山下智久事件结果

山下智久暂停演艺活动什么原因 山下智久为什么暂别娱乐圈(图)  第3张

事件发生后,工作室立即宣布其艺术家山下智久因与女性关系恶劣而暂停演出。报道称,山田承认情况属实。虽然演出暂停,但他并没有和公司解约。这一事件将直接导致经纪公司损失100多亿,折合6.5亿。由于停播,山下智久的许多电视剧将被冻结,无法播出。

山下智久暂停演艺活动什么原因 山下智久为什么暂别娱乐圈(图)  第4张

很多同类型经纪公司的艺人也会出现旗下艺人涉嫌猥亵未成年人的现象,大部分经纪公司会立即解约。但公司对此次山下事件的处理过于温和,不免让业内人士认为山田等人可能是公司未来发展所需要的,不可能为了其发展而立即解约。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01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