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绝女王为什么会醒来 精绝女王真的存在吗是什么样的人(图)

散文社2023-01-15 23:20:28503

为什么奇妙的女王会醒来?奇妙女王真的存在吗?她是什么样的人?

精华女王是一个鬼扮演的角色。她生来就有能力让她眼中看到的人瞬间消失。精觉女王凭借着自己强大的能力和女王的统治权,不仅统治着精觉城,还威慑和控制着周围的部落。然后静觉皇后因为被别人用毒药刺伤而死,但是她自己复活了,醒来后躺在一个有昆仑神木和树脂魔芋的棺材里。

一、精绝女王的生平经历

精绝女王为什么会醒来 精绝女王真的存在吗是什么样的人(图)  第1张

在人迹罕至的沙漠深处,曾经有一座城市,那里住着一个名叫鬼洞的民族,他们不断地征服并成功地统治着周围的部落和国家。在这座城市呆了几百年后,精绝城的王位传给了女王。静觉皇后一直用面纱蒙着脸,所以没人见过藏在面具下的静觉皇后的真面目。

精绝女王为什么会醒来 精绝女王真的存在吗是什么样的人(图)  第2张

靖皇后采取高压统治政策。静觉皇后要求附近所有臣服于她手中的部落和国家支付高额祭祀费,并命令所有的人民把她当作真正的神来崇拜。敢反抗静觉皇后的,都被静觉皇后残忍的剥了皮。

二、精绝女王的能力

精绝女王为什么会醒来 精绝女王真的存在吗是什么样的人(图)  第3张

传说中,这位奇妙女王的眼睛是沟通冥界的死亡通道。只要奇妙女王用眼睛看着她的敌人,敌人就会在一瞬间消失,不留痕迹,再也不会出现。至于这些消失的家伙在哪里,恐怕只有静觉皇后自己知道了。

三、精绝女王的复活方法

精绝女王为什么会醒来 精绝女王真的存在吗是什么样的人(图)  第4张

晶王后虽然拥有超出常理的力量,却没有超出常理的生命力。静觉皇后突然死去,是因为不满她统治的人用了掺有慢性毒药的食物。但净觉皇后提前准备了昆仑神木做的棺材,保证她的尸体不会腐烂,周围的树脂香魔芋保持了尸体的完整。同时,她诅咒试图靠近棺材的敌人。树脂香魔芋第二次开花后,净觉皇后就会复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4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