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石头的世界文明地是哪里 这个文明为什么都是石头(图)

散文社2023-01-16 06:04:34253

全是石头的世界文明在哪里?为什么这个文明全是石头?

巨石阵,这个满是石头的世界文明之地,应该是英格兰的巨石阵,因为英格兰的巨石阵是用石头建成的,而且是非常巨大的石头。巨石阵的建立也不容易,但也许正是因为不容易,英格兰的巨石阵才显得比其他文明更有感觉。世界上各种文明都有各自的吸引人之处,所以各有千秋。

一、世界闻名地的古印第安文化遗址是由石头修成的吗

全是石头的世界文明地是哪里 这个文明为什么都是石头(图)  第1张

古印度文化遗址建在高山上。从留下的遗址可以看出,这曾是一座建在高山上的大石城。虽然现在的古印度文化遗址并不完整,但从残存的痕迹中仍能看出它曾经是巨大的。这里的建筑不仅宏伟,而且非常严密,四周都是用大石头砌成的墙。城墙外是石头砌成的石阶,石阶特别宽。所以古印度文化遗址也是由石头组成的,这一点从残存的遗址就可以看出来。

二、哪个世界文明地是由石像为主的

全是石头的世界文明地是哪里 这个文明为什么都是石头(图)  第2张

复活节岛被称为石头大象的世界,位于复活节岛上。复活节岛是一组遍布全岛的巨幅画像,因此成为智利的旅游特色之一,很多人都会去参观。这里所有的石像都各有特色。虽然整体上看起来很相似,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很多不同之处。

全是石头的世界文明地是哪里 这个文明为什么都是石头(图)  第3张

复活节岛上的石像有长长的耳朵,深深凹陷的眼睛,尖尖的下巴。在所有的石像中,只有一个石像和其他的有些不同。这幅肖像叫做图图图图里。他下半身跪在地上,耳朵很短,留着胡子。世界上其实有很多文明的地方,很多都是石头构成的。与其他地方相比,世界文明之地的风景尤为独特。有些表面看起来很简单,但你仔细看,却有着不同的感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5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