犼的克星是谁 犼的真实能力是怎样什么比犼厉害(图)

散文社2023-01-16 06:07:43666

谁是你的克星?你真正的能力是什么?什么比你强?

在古代,侯被称为古代四大神之一,还有一种说法是,侯是万兽之祖,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而它的克星是女娲和伏羲。侯在战争中觉醒,然后在人间作恶多端,最后被制服,灵魂被拔出,身体被永久压在圣树下。

一、犼的真实能力

犼的克星是谁 犼的真实能力是怎样什么比犼厉害(图)  第1张

侯有很强的实力。据记载,侯也是龙的克星。五条龙与侯作战,但最后都没有打败它。还有一种说法是,侯其实是僵尸的一种。死后多年,未腐,又因日月精华滋养,保持原有姿态,骨外生红筋。几千年后的金毛侯就是这样诞生的。

犼的克星是谁 犼的真实能力是怎样什么比犼厉害(图)  第2张

你的能力可以和偶像相比。当皇帝与蚩尤作战时,你潜入人间,危害天下,给百姓造成了数不尽的苦难。最后女娲出来收服了侯,但是因为实力不足,没有办法战胜。她打电话给伏羲求助,最后把侯一起封了。但是为了避免以后的灾难,她把自己的灵魂抽了出来,但是因为她的灵魂太强大了,女娲和伏羲都没有办法去抚慰她。

二、犼是僵尸的始祖

犼的克星是谁 犼的真实能力是怎样什么比犼厉害(图)  第3张

后是中国大年夜十僵尸之一,僵尸始祖。这种说服出现在神话中。而在神话中,有四个僵尸王,分别是常胜钩、后卿、荒逵和将军大臣。而其中,韩奎是皇帝的女儿。侯的体型和麒麟很像,但性格却大相径庭。麒麟是人类的守护者,而后则是给世界带来灾难,造成无尽的痛苦。

犼的克星是谁 犼的真实能力是怎样什么比犼厉害(图)  第4张

在童话里,僵尸不再是尸体,而是人间妖王。它有着非常强大的力量,有着几千年的修行,足以与神抗衡。在中国的土地上,有一个被观音菩萨降服的僵尸,最后被赐名侯,这就是关于侯的传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5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