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公认的千古一帝是谁 秦始皇属于中国史上第一个皇帝(图)

散文社2023-01-16 06:12:42209

古往今来最被认可的皇帝是谁?秦始皇属于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个皇帝。

当然,最被认可的皇帝还是秦始皇和汉武帝。这两位皇帝在很多歌曲中都有提及,他们的贡献是其他皇帝无法比拟的。很多人说秦始皇是暴君,但他的贡献更多。他建立的秦朝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统一的民族,也是一个非常具有标志性的王朝。

一、秦始皇

最公认的千古一帝是谁 秦始皇属于中国史上第一个皇帝(图)  第1张

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个皇帝,是世界历史上公认的十大皇帝之一。秦始皇的出现改变了古代中国的局面,使社会脱离了奴隶社会,向封建社会发展。在秦始皇的中国历史上,他是乱世当皇帝的第一人。当时六国打了200年,秦始皇用了20年才平息战争,统一六国。

最公认的千古一帝是谁 秦始皇属于中国史上第一个皇帝(图)  第2张

秦始皇统一天下后,颁布了很多政策,统一了秦朝的货比,货币流通更加方便。他还修建了著名的长城,它今天仍然矗立在中国。长城是为了抵御外来侵略。当时秦始皇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修建长城,当时也发生了很多暴乱。

最公认的千古一帝是谁 秦始皇属于中国史上第一个皇帝(图)  第3张

秦始皇军事才能出众。他不仅统一了六国,还多次出兵平定外族,收复失地。他带领的士兵是当时世界上最勇敢的军队,秦始皇手下有很多将军。秦始皇也经常被雇用,打了许多惊人的战斗。

二、刘彻

最公认的千古一帝是谁 秦始皇属于中国史上第一个皇帝(图)  第4张

汉武帝刘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刘彻很早就登上了王位,他在16岁就已经登上了王位。他在位期间颁布了许多法律,进行了许多政治改革,政绩卓著。当时,刘彻提倡儒学,儒家经典被发扬光大。

最公认的千古一帝是谁 秦始皇属于中国史上第一个皇帝(图)  第5张

刘彻不仅在政治上做出了贡献,在军事上也做出了贡献。他打开河西走廊,任命卫青、霍去病为大将军,进攻匈奴。匈奴的凶猛是不可想象的。连秦始皇和刘邦都害羞三分,但刘彻敢于直面进攻,彻底瓦解匈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6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