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五虎将排名 黄盖的战斗力并不是很强(图)

散文社2023-01-16 06:23:37205

武虎将排名黄盖战力不是很强。

东吴的五虎是太史慈、甘宁、周泰、程普和黄盖。吴沪江的武力不是很高。如果与蜀国或魏国相比,只有和周泰的武艺更强,其他人的武力都差不多。事实上,历史上并没有吴栋五将军的记载。

一、太史慈

东吴五虎将排名 黄盖的战斗力并不是很强(图)  第1张

这五位将军中的第一位是《三国演义》中的谋士太史慈。他的武器是双铁戟,他的车是吉云。擅长近战,远程作战能力也很强。他为北海而战,与程普并肩作战。吴栋被称为第一军事指挥官。因为太史慈有最好的武术技巧,他总是在五个人中排名第一。

二、甘宁

东吴五虎将排名 黄盖的战斗力并不是很强(图)  第2张

第二名甘宁,全能,擅长水战和骑兵。这个人很聪明,曾经骗过关羽五千兵。甘宁是一位骁勇善战的将军。他能不动一兵一卒赢得与关羽的战斗,实在令人钦佩。其实在那个年代,在战争的年代,《伊利亚特》最后的结局就是战死沙场。但是五虎留下的功德真的很经典。

三、周泰

东吴五虎将排名 黄盖的战斗力并不是很强(图)  第3张

第三名是周泰,他在一次战斗中身负30多处伤,仍然活了下来,而且他还救出了孙权,孙权的骨头非常结实。比如《赤壁之战》里的周泰吴栋,周泰是第二个英雄。因为周泰年轻时很勇敢,脾气也很暴躁,也很有成就,堪称猛将。

四、程普

东吴五虎将排名 黄盖的战斗力并不是很强(图)  第4张

第四位是程普,他曾经参加过赤壁之战,是一名领导者。周瑜对抗曹操时,程普是副统帅,为当时的军队立下了汗马功劳。无论是战斗还是指挥,能力都很强。曾经帮助吴栋攻陷荆州的有12位虎臣,当时排名第一的是程普。这是大家对程普的认可和赞扬。

五、黄盖

东吴五虎将排名 黄盖的战斗力并不是很强(图)  第5张

最后一个名字叫黄盖。其实黄盖战斗力不是很强,战绩也很少。但他在赤壁之战中也是出类拔萃,被称为第二英雄。但是几个人在齐新相处的很好,都是几经战火的生死兄弟。黄盖虽然战斗力比较低,但也可以称得上勇猛善战。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6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