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授一下:孙悟空能硬刚灭霸吗 8个维度分析灭霸略逊一筹(图)

散文社2022-10-20 15:17:05210

孙悟空能硬刚灭霸吗 8个维度分析灭霸略逊一筹

最近很多人也都在说这个孙悟空如果和灭霸打的话,那么他们之间会有什么样的一个结果呢?孙悟空能不能硬刚灭霸呢?这个问题比较有意思,也值得大家来讨论了,下面从8个维度来分析看看这个灭霸到底打不打得过孙悟空吧,到底谁更加厉害一些吧,感兴趣的别错过了。

列观点,孙悟空是肯定能硬刚灭霸的呀!

孙悟空是中国古代小说里的人物,而灭霸是现代国外科幻大片里大反派。看似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如果真要来一个PK的话,那他们到底谁能获胜?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讲授一下:孙悟空能硬刚灭霸吗 8个维度分析灭霸略逊一筹(图)  第1张

孙悟空:孙悟空大闹天宫,以一己之力挑战十万天兵天将,太上老君,观音菩萨,玉皇大帝以及各路神仙都拿他没办法,最后还是如来佛将他压在五行山下才得以平息。由此可见这猴子的实力简直恐怖如斯,不可小觑。

灭霸:来自泰坦星的灭霸是天生的实力派,他不仅有很丰富的科技知识,而且力量也非常强大,在集齐所有宝石后可以轻易将生怀绝技的各路超级英雄按在地上摩擦。并且灭霸一个响指就可以带来一场宇宙的浩劫。其实力相当恐怖。

现在我们打开时光机,让他们俩来到同一时空。就灭霸和孙悟空两个的暴脾气,一遇到自然是要大干一场的。谁胜谁负呢?既然模拟不出画面,那就让我们来进行理论上的分析,大家自行脑补吧!

1、抗揍能力

孙悟空是一只天地间幻化出来的小石猴,一个小小的身板,但确是钢铁不坏之身,刀枪不入,即使劈成两半,还是可以马上复原。而灭霸也是非常的抗揍,他的皮肤几乎坚不可摧,无论是冷、热、电、辐射、剧毒都不能奈何他。并且他可以不吃任何东西而生存下去,皮糙肉厚,粗胳膊粗腿是他的一大特点,抗揍能力也是很强。第一回合打为平手(1:1)

2、速度方面

孙悟空作为一只猴子,而且还不是一只普通的猴子,速度自然非常的敏捷,加上自己身形小,随便可以窜上窜下。灭霸的敏捷度虽然也很强,但是由于身形庞大的原因,只论单体速度的话,孙悟空可以完虐灭霸。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电影中的超级英雄凭借自身速度可以和灭霸很好的周旋。所以第二回合孙悟空胜(2:1)

讲授一下:孙悟空能硬刚灭霸吗 8个维度分析灭霸略逊一筹(图)  第2张

3、智力方面

孙悟空可谓鬼精鬼精的,智力也不差,但是耍耍小聪明他很在行,真正遇到大事还得求助各路神仙。灭霸则是一个战略家,有很长远的眼光,他拥有远远超过地球水平的知识,凭借自身的聪明才智造出了各种高科技装备。这一轮灭霸胜(2:2)

4、寿命方面

孙悟空已经有了长生不老之术。而灭霸也可以不吃任何东西生存下去。后面又被死亡女神诅咒成为永生。这一轮打成平手(3:3)

5、武器方面

孙悟空的金箍棒可大可小,可弯可直,而且可以幻化成任何东西,当然也可以变成和灭霸一模一样的无限手套,这个时候假设他们两个都有了无限手套。就直接抵消掉了,现在是两个人肉搏战,孙悟空没有了武器依然很厉害,而灭霸没有了手套就只是成了一个沙包了。就像复联四里面,灭霸没有了手套,直接被一刀砍掉脑袋。所以这一轮孙悟空胜(4:3)

6、交通工具方面

孙悟空的交通工具是筋斗云,一个跟头翻了十万八千里,而灭霸的交通工具已经快过光速,甚至已经可以时空穿梭了。所以这一轮灭霸胜(4:4)

7、团队

孙悟空有他的两个师弟,还有花果山的猴儿们,以及天庭的各路神仙都站在他这边,而灭霸就只是他手下的那些小兵,和几个得力干将,而且很多人已经离他而去。所以这一轮孙悟空胜(5:4)

8、特殊技能

孙悟空的特殊技能应该就是定身术了吧!在灭霸要打响指的时候说一下:“定”,说不定就完事了。就算定不住灭霸,他还可以拔毛,一根毛变成自己的一个分身。即使灭霸的响指打出来了,孙悟空变出来的分身理论上会消失一半,而另外一半依然可以继续变。就算不继续变,我打个比方,一根线你每次只剪掉一半,但是你却永远也剪不完。孙悟空完全可以坐在那里看着灭霸打响指,毫无畏惧。所以最后一轮孙悟空胜利(6:4)

讲授一下:孙悟空能硬刚灭霸吗 8个维度分析灭霸略逊一筹(图)  第3张

最终得分(6:4),挑战结果为:灭霸打算打响指杀死孙悟空,但是每次只能杀死一半,打了半天响指还是杀不完,心想这泼猴咋杀不死? 无奈没有耐心,只能放弃,乘坐着他的飞船仓皇逃窜。逃跑时还忍不住感慨:到底还是东方的孙猴子厉害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301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