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索拉斯陵墓的墓主人是谁 摩索拉斯陵墓建筑过程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3-01-16 07:27:14262

莫索拉斯陵墓的主人是谁?莫索拉斯陵墓的建造过程是怎样的?

莫索拉斯陵墓的主人是小亚细亚的加利西亚国王,他的名字叫莫索拉斯。这座坟墓是以国王的名字命名的。当提到墓地时,许多人心里感到恐惧,但这座坟墓现在被称为世界奇迹。陵园建筑宏伟,有一种神秘的感觉。

一、摩索拉斯陵墓的建造

摩索拉斯陵墓的墓主人是谁 摩索拉斯陵墓建筑过程是什么(图)  第1张

莫索拉斯的陵墓建造已久。它始于公元前395年,但并没有在公元前351年完成。那时候莫索拉已经去世了,两年后墓地建成,墓主人可以住在里面,完成了他的遗愿。

摩索拉斯陵墓的墓主人是谁 摩索拉斯陵墓建筑过程是什么(图)  第2张

这座陵墓刚建成就吸引了众多旅行者,有人将其与埃及的金字塔相提并论,可见这座陵墓的壮观程度。这个陵墓很高,有台阶、台基、拱廊等。陵墓顶部有一尊莫索拉丝及其王后的雕像,高四米,做工精致。

摩索拉斯陵墓的墓主人是谁 摩索拉斯陵墓建筑过程是什么(图)  第3张

有人说这个陵墓看起来像是直冲云霄,非常壮观。这些雕像就像漂浮在空中。除了外观漂亮,内部配置更高级。里面有许多雕像,许多是由当地著名艺术家制作的。你可以看到古老的西方文化。

二、摩索拉斯陵墓受损的原因

摩索拉斯陵墓的墓主人是谁 摩索拉斯陵墓建筑过程是什么(图)  第4张

莫索拉斯陵墓建成后不断遭到破坏。陵墓暴露在风吹日晒之下,还经历了地震。在地震中,陵墓主人的尸体也受了伤,地震只是轻伤。后来,人类袭击了墓地,把陵墓作为采石场来碾压陵墓的石头。

摩索拉斯陵墓的墓主人是谁 摩索拉斯陵墓建筑过程是什么(图)  第5张

这座陵墓不断被开采和耗尽,陵墓的石头被用作堡垒。幸运的是,陵墓里的很多浮雕都被保留了下来,现在放在博物馆里让世人看,这是历史留下的痕迹。关于修建这座陵墓的目的,也有很多说法。有人说它是索拉利斯爱情的坟墓,也有人说它是为了名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0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