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姬为什么不断生孩子 泰姬不停生孩子原因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3-01-16 08:38:41350

Taj为什么一直生孩子?Taj一直生孩子的原因是什么?

泰姬是沙韩佳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女人。其他嫔妃在沙韩佳最落魄的时候离开了,留下泰姬和沙韩佳相依为命。最后,沙韩佳在泰姬父亲的帮助下当上了皇帝。自从做了皇帝,沙韩佳就一直是泰姬的福星,他只能靠泰姬传宗接代,所以泰姬大半辈子都是在怀孕中度过的。

一、泰姬和沙贾汗的爱情

泰姬为什么不断生孩子 泰姬不停生孩子原因是什么(图)  第1张

沙韩佳很小的时候就爱上了泰吉。那时候,泰吉还太小,还不能结婚。后来,当泰吉19岁时,他们结婚了。泰姬陵也是沙贾汗的第三任妻子。当时的诗人用来形容泰姬陵,堪比中国四大美女。

泰姬为什么不断生孩子 泰姬不停生孩子原因是什么(图)  第2张

后来,沙韩佳反抗失败,被流放,留下泰姬独自在沙韩佳身边。好在泰吉的父亲也是大官。泰姬的父亲与大内管理人员联手支持沙韩佳。最后,沙迦汗当了皇帝。成为皇帝后,沙韩佳和泰姬形影不离,他们整天在一起。

泰姬为什么不断生孩子 泰姬不停生孩子原因是什么(图)  第3张

他们在19年里生了14个孩子,尽管沙韩佳怀孕了,但泰姬还是跟在她身边。当她生下第十四个孩子时,身体意外感染,最终死亡。泰姬的遗愿是沙贾汗为自己建造一座独一无二的陵墓,而沙韩佳将竭尽全力为泰姬建造一座陵墓。

二、泰姬的陵墓

泰姬为什么不断生孩子 泰姬不停生孩子原因是什么(图)  第4张

泰姬陵,著名的泰姬陵,最终由沙韩佳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完成。沙退位的原因是动用国库里的钱,找了很多奴隶,人民的情绪开始不满。沙韩佳的儿子渴望得到王位,最终赢得了沙韩佳。

泰姬为什么不断生孩子 泰姬不停生孩子原因是什么(图)  第5张

泰姬和沙韩佳的爱情是浪漫的、凄美的、悲剧的,有很多方面。很多人羡慕他们的爱情,也有人觉得是在利用对方。至少在沙韩佳最糟糕的时候,泰姬陪在他身边。沙韩佳还为泰姬陵修建了著名的泰姬陵,两人最后葬在一起。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3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