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中貂蝉的结局是什么 貂蝉为什么会落得如此下场(图)

散文社2023-01-16 09:30:32243

历史上丢西姆的故事结局是什么?为什么丢西姆的故事会这样结束2。

历史上丢西姆的故事有两种结局:惨死和被送回家。《三国志》和《三国演义》两本书对丢西姆故事的最终结局都没有明确的说法。原著中,丢西姆和吕布最后被困白门楼的故事。吕布被曹操残忍斩首后,丢西姆的故事也消失了。在民间传说中,丢西姆的故事有两种结局。

1.结尾1。丢西姆被关羽残忍杀害的故事。

历史中貂蝉的结局是什么 貂蝉为什么会落得如此下场(图)  第1张

丢西姆的故事是四大美女之一,丢西姆的生死故事之谜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传说吕布在白门楼被曹操斩首后,剩下的丢辛故事却毫发无损。曹操见丢辛的故事又美又香,就想用连环计和离间计把丢辛的故事送给关羽瑛。利用丢西姆美色的故事,深深迷倒了鬼迷心窍后能疏远桃园的三兄弟。诚然,曹操的想法很完美,但他没有把关羽当成一个正直的人。

历史中貂蝉的结局是什么 貂蝉为什么会落得如此下场(图)  第2张

当丢西姆的故事被张飞送给关羽的时候,关羽连头都没抬,因为关羽是个正直忠诚的人,他不会被美色所诱惑。他的内心只想帮助刘备,让汉朝复兴,尽快恢复昔日的辉煌。于是关羽对丢西姆的故事充耳不闻,但考虑到丢西姆的故事已经进入他的阵营,关羽为了保全自己的荣誉,不得不将这位美女斩首。这是第一个传说。

第二,第二个丢西姆的故事的结局是走回家。

历史中貂蝉的结局是什么 貂蝉为什么会落得如此下场(图)  第3张

与第一个结局相比,第二个结局更完美。关羽虽然内心坚定,却不忍杀女。相传曹操让张飞把丢西姆的故事转给关羽后,丢西姆的故事就一直像关羽一样哭着诉说自己的委屈。丢西姆的故事也详细描述了曹操对他实施美人计,进而离间三兄弟的计划。关羽听了之后非常同情丢西姆的故事,所以觉得可惜。刘带着三个人护送丢西姆的故事回了老家。第二个结局比第一个结局令人满意得多,但事实是什么呢?没人知道。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5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