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大战赵云视频 吕布大战赵云的结果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3-01-16 14:29:02198

吕布和赵云的战争结果如何?

《三国演义》年,吕布和赵云没有发生惊天动地的战争,这对于很多热爱《三国演义》的读者来说是一个遗憾。吕布和赵云都是《三国演义》的知名武将,所以如果吕布和赵云来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恐怕也是势均力敌,哪怕大战三百回合。

一、三国中的吕布

吕布大战赵云视频 吕布大战赵云的结果是什么(图)  第1张

吕布是中国古代十大单挑勇士之一,三国人物。他有三姓家奴的称号,吕布,名字叫奉先。鲁莽,勇猛善战,尤熟悉弓术。但是吕布是个淳朴的人,经常被一些奸诈的宦官所利用。最早吕布拜丁原为义父,却被董卓蛊惑残忍杀害义父丁原,投靠董卓帐下。

吕布大战赵云视频 吕布大战赵云的结果是什么(图)  第2张

但因为董卓狂妄自大,认为吕布没有能力与之对抗,所以凌驾于吕布之上,并没有把吕布当回事。恰逢王允欲杀董卓,于是以丢西姆的故事为美人计,离间董卓和吕布。所以吕布杀了第二个义父董卓,他却杀了义父董卓,等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导致寡不敌众,一无所获。

吕布大战赵云视频 吕布大战赵云的结果是什么(图)  第3张

后来吕布投靠了袁术、袁绍、刘备。但因为他有过三次家奴的历史,所以没人敢太信任他,吕布也没有得到重用。最后吕布的结局也很悲惨。他被曹骏包围,在下邳被杀。

2.如果吕布打赵云会怎么样?

吕布大战赵云视频 吕布大战赵云的结果是什么(图)  第4张

吕布虽然残暴不义,没有英雄气概,但战斗力在《三国演义》还是数一数二的。三国里除了典韦和赵云,其他人几乎无法和吕布抗衡,但是常胜将军赵子龙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曾经七进七出,单枪匹马救下了少爷。赵子龙是许多人的偶像,赵云比吕布更忠诚和勇敢。他一心扑在舒身上,没有二心。直到他去世,他仍然关心蜀汉。虽然吕布对阵赵云,吕布可能胜算更大,但是赵云也不甘示弱,最终还是被关起来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7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