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之前是什么朝代?(图)

散文社2023-01-17 07:25:20353

清朝之前是什么朝代?

回答:清朝之前,是明朝。明初,朱元璋当政,出现了繁荣的“吴鸿统治”。但是到了后期,政府官员开始腐败,导致国库空虚,官员加大了对人民的剥削。再加上魏忠贤这样的宦官独揽大权,连年饥荒,最终导致了农民起义的爆发。

清朝之前是什么朝代?(图)

清朝之前是什么朝代?

明朝灭亡:明朝末年,7岁的朱祁镇继位,随着王太后的去世,太监王镇掌权。朝廷三臣子死后,他更加肆无忌惮,这也是明朝由盛而衰的开始。

最后由于自然灾害和政治腐败等内忧外患的叠加,爆发了大规模的农民起义。最终随着李自成进兵北京,崇祯皇帝自杀,明朝逐渐走向灭亡。之后明朝残余势力在江南建立了南明政权,甚至入关打败了很多政权。随着李咏的去世,南明王朝彻底消失了。

清朝是怎么灭亡的?

清朝闭关锁国,经历了世界大潮的洗礼,在鸦片战争、中法战争、甲午战争等多次对外侵略战争中战败。最后在官员的建议下,准备了君主立宪制。但由于腐败,内阁成员多为皇室亲戚,根本不受欢迎。终于在1911年爆发了武昌起义,随后各地纷纷起义。最后清朝的权力落到了袁世凯手里。后来,在南北谈判中,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85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