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钧老祖的七个徒弟分别是谁 他们都是神话故事中熟悉的人物(图)

散文社2023-01-17 08:52:48548

谁是洪钧的七个门徒?都是大家熟悉的童话人物。

不知道大家对洪钧爷爷这个人物有没有相关的了解。事实上,洪钧爷爷是中国著名的古典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中的人物之一。这个人物是否存在,无从得知。只有在书中记载,洪钧爷爷有七个徒弟,那么洪钧爷爷的七个徒弟是谁呢?

鸿钧老祖的七个徒弟: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女娲、红云、接引、准提

1.台商老君

鸿钧老祖的七个徒弟分别是谁 他们都是神话故事中熟悉的人物(图)  第1张

太老君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经常看的夏衔戏剧在天堂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就连王母娘娘在决定重要事情之前都会提前征询太上老君的意见,可想而知太上老君的天界地位。另外太上老君和元始天尊并列三清,在三圣帝和三清谁最厉害里有提到,所以太后和玉帝都是。

2、元始天尊

鸿钧老祖的七个徒弟分别是谁 他们都是神话故事中熟悉的人物(图)  第2张

如果说老君是道教的始祖,那么作为弟子的元始天尊就是道教的始祖之一。作为老君的同门弟子,袁尊的成就并不比老君差。佛在宇宙诞生之前就存在了,所以才被称为“元始”。

3.田童领导人

鸿钧老祖的七个徒弟分别是谁 他们都是神话故事中熟悉的人物(图)  第3张

作为老君和天尊的弟弟,同时又受到同门高手的喜爱,田童教主可以算是人生赢家。因为师父的偏爱,也引起了世纪初佛祖的羡慕。田童领袖不是一个普通人!他强大,是普通神仙无法比拟的,不朽!

4.女娲

鸿钧老祖的七个徒弟分别是谁 他们都是神话故事中熟悉的人物(图)  第4张

女娲造人,女神补天的故事大家都烂熟于心!女娲作为最著名的女神之一,可以算是母系氏族社会的神。她创造了人类,为人类平定了天灾,炼出了七彩石,修出了天。她一直受到全世界的钦佩和所有人的爱戴!

5.红云

鸿钧老祖的七个徒弟分别是谁 他们都是神话故事中熟悉的人物(图)  第5张

红云,顾名思义,就是红色的云。是混沌天地初开后,天地间的第一朵红云,也因此而开悟。她天性贤惠,性情温和,乐于助人,善于交际。按照今天的话来说,她也算是一个“交际花”了!不,应该是“通信云”!

6、领导

鸿钧老祖的七个徒弟分别是谁 他们都是神话故事中熟悉的人物(图)  第6张

尹是佛教术语,意思是引导和教导。洁阴被后人尊为“洁阴道人”,在公元《封神演义》年作为西方宗教的领袖出现。它的原型是3354年极乐世界的教主阿弥陀佛,一路拜佛求经来拜见他的佛教教主之一!

7、准升降

鸿钧老祖的七个徒弟分别是谁 他们都是神话故事中熟悉的人物(图)  第7张

朱恩提也是西方宗教的领袖之一。他扮演了0755到79000的穿越者。准提作为一个文明人,属于不可或缺的生命线角色。可以说准提的功绩是不可磨灭的!后人根据种种迹象,准提道人就是菩提祖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89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