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散文社2023-01-17 14:51:25552

现实中真的有吸血的人吗?历史上十大真正的吸血鬼

导语:经常看电影的人应该都知道吸血鬼的恐怖和残忍!在电影中,吸血鬼被描绘成吸血的生物,关于世界上有没有吸血鬼的话题一直很热。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被贴上了吸血鬼的标签。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由Quest边肖揭晓!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1张

历史上十大真正的吸血鬼

一、彼得库尔登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2张

被称为“杜塞尔多夫吸血鬼”的彼得卡尔登总共杀害了至少60人。推测他一见到血就获得性快感,经常被列为典型的虐待狂。

二、伊丽莎白巴托里伯爵夫人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3张

伯爵夫人伊丽莎白巴托里(Elizabeth Bthory)是匈牙利家族的一员,以虐待女仆闻名。她杀死了650多名妇女,用她们的血给她们洗澡。

三、马塞洛德安德拉德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4张

1991年,巴西的马塞洛德安德拉德开始了长达9个月的杀戮狂欢,杀死了14名男孩。他强奸并喝他们的血。

四、黛安娜塞梅努哈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5张

乌克兰的戴安娜塞姆努哈(Diana Semenouha,被警方称为“吸血鬼女巫”)在2005年因引诱街头儿童到她家喝血以抵抗肌肉萎缩而被捕。

五、安德烈奇卡蒂洛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6张

绰号“红色开膛手”的苏联连环杀手安德烈卡提洛(Andrei Catillo)一生中强奸、喂饱甚至喝掉了52名受害者。

六、菲利普奥尼扬查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7张

肯尼亚的菲利普奥尼安查声称受到了恶魔的影响。他杀了至少17个人,喝了他们的血。

七、夏恩夏特雷斯阿博特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8张

沙恩沙特尔阿博特是一名自称吸血鬼的男妓。他是一个喜欢喝人血吃人舌头的澳大利亚杀人犯。他自己最后被受害者的朋友杀死。

八、杰弗里达默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9张

1978年至1991年间,连环杀手兼性侵犯者杰夫瑞达莫强奸、谋杀并肢解了17名男子。他还保存了一些尸体。

九、特德邦迪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10张

泰德邦迪被描述成吸血鬼和怪物。邦迪是臭名昭著的美国连环杀手、强奸犯和绑匪。他痴迷于杀人和爱尸,在美国各地杀害了许多年轻女孩。

十、约书亚鲁迪格

现实中真有吸血的人?历史上十大现实版吸血鬼(图)  第11张

约书亚鲁迪格自称是2000年前的吸血鬼。他用刀杀了很多人,还在旧金山杀了几个无家可归的人。他告诉警察“猎物就是猎物”。

结论:看完以上历史上十大现实吸血鬼,你有没有觉得很残忍?这些人像电影里的吸血鬼一样杀害受害者。法律会很长,这些人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03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