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石姑口述最真实慰安妇的故事 来月经每天遭上百人侵犯(图)

散文社2023-01-17 21:26:36618

谷林口述了慰安妇最真实的故事,她们在月经期间每天都受到数百人的侵犯。

日本军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进行的性奴役是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的耻辱。慰安妇是二战期间被日军强征为性奴的女性。最真实的慰安妇故事,林石谷口述了她是如何被日军羞辱的。连林师姑都来月经了,畜生日本人都不放过她!慰安妇的真实故事让中国人民愤怒。

石鼓口述了慰安妇的故事。

林石姑口述最真实慰安妇的故事 来月经每天遭上百人侵犯(图)  第1张

慰安妇是指二战期间日本实施的军妓性奴役制度。慰安妇们说的通俗点就是一些可怜的女人被带进日本军营做日军的性奴隶。日本人对慰安妇的解释是:“随军队去野战部队安慰官兵的女人”。二战期间,这些被强征为性奴的女性少之又少,林诗古就是其中之一。我们来看看林石谷真实慰安妇的故事。

林石姑口述最真实慰安妇的故事 来月经每天遭上百人侵犯(图)  第2张

《慰安妇的真实故事》林石谷说:岗坡是海南省陵水县东部的一个村子,是黎族和汉族杂居的地方。1939年农历七月十九日晚九时,日军出动四百余人包围岗坡村,日军用刺刀屠杀手无寸铁的村民。惨无人道的屠杀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中午,日军杀害了310多名村民。撤退前,他们抢走了村民的财产和牲畜,最后还放火烧了村子。

林石姑口述最真实慰安妇的故事 来月经每天遭上百人侵犯(图)  第3张

“他们没有杀我,因为我年轻漂亮。他们需要年轻漂亮的女孩。”那一夜,19岁的林士谷躲过了屠杀,但还是没能逃脱厄运。血腥屠杀后,林士谷被日军俘虏编入军队。

林石姑口述最真实慰安妇的故事 来月经每天遭上百人侵犯(图)  第4张

刚被带到部队的林石谷被拖进一间洗澡房,一个日本上尉已经在那里等着了。队长强迫林师古为他脱衣服,用肥皂清洗身体,并命令林师古脱衣服,自己洗澡。谷林想跑,但她被队长抱住,脱掉她的衣服,并把她推到自己房间的床上。看到林诗古拼死反抗,队长把军刀架在她脖子上,林诗古吓坏了,只能和他玩.说到这里林师古捂住脸哭了起来,林师古口述自己当慰安妇的故事让人觉得好难过!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8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