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车又叫骑木驴,古代专门惩治女人出轨的酷刑(图)

散文社2023-01-17 21:24:313470

雷车,又名骑木驴,古代用来惩罚出轨的女子。

众所周知,在古代,男女地位是非常不平等的,所以女人只要犯了错,就会受到很残酷的惩罚,这一点从古代女人的惩罚就可以看出来。下面边肖要提到的刑罚叫破车,据说是古代专门用来惩罚出轨女子的一种酷刑。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是边肖早餐车。

一、破车也叫骑木驴。

 霹雳车又叫骑木驴,古代专门惩治女人出轨的酷刑(图)  第1张

霹雳又称骑木驴,是古代专门针对出轨女子的一种残酷刑罚。很像古代的开化礼、特洛伊木马等刑具,因为这些都是对女性裸体的刑具,让人痛苦不堪,也是古代女性最怕的刑具之一。

 霹雳车又叫骑木驴,古代专门惩治女人出轨的酷刑(图)  第2张

breakcar的执行过程也非常残酷。被判死刑的女囚犯决定发誓后,全身衣服和裤子将被完全脱光。在核实了她在后面之后,首领们会把女人绑好,然后她就可以分开双腿,把下体对准驴背上的粗木桩,直直地插进去。

 霹雳车又叫骑木驴,古代专门惩治女人出轨的酷刑(图)  第3张

然后,用钉子把女囚的两条大腿钉在木驴上,防止她负痛挣扎。最后,四个大男人骑着木驴载着女囚游街示众,整个宣传过程告一段落。整个过程简直惨不忍睹,古代人真的是想尽办法折磨人。

 霹雳车又叫骑木驴,古代专门惩治女人出轨的酷刑(图)  第4张

这种破车很像古代的拷问绳刑。对女性下半身是一种折磨。这种折磨对女性来说可以说是致命的,因为下半身本身就是人体最脆弱的部位。如果你受伤了,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感染伤口而死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