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刑罚刑舂,割掉鼻子还在脸上刻字的残酷刑罚(图)

散文社2023-01-17 22:21:56444

古代对女性的惩罚是割下鼻子,在脸上写字的残酷刑罚。

看过古装剧的朋友都知道,在古代,对犯人的惩罚是非常残酷的,很多人要承受那种不公。最后,他们只能在严刑拷打下承认那些被歪曲的事实。古代对女性的惩罚更加残酷,鞭刑就是其中之一。什么是惩罚?简单来说,就是把犯人的鼻子割下来,在犯人的脸上刻字,押解到政府拘留或者流放边境。

古代女性的刑罚:骑木驴、捉铜太阳、穿铁裙、幽闭恐怖症、坐冰、骑马、投红马、鞭笞、鞭笞(掐手指的刑罚)、鞭笞。

古代五刑:投掷、鞭笞、阉割、鞭打、给予死亡

一、古代妇女的刑罚刑罚

古代女子刑罚刑舂,割掉鼻子还在脸上刻字的残酷刑罚(图)  第1张

说到古代女性的刑罚,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刑罚。事实上,鞭笞是古代对妇女实施的五种惩罚之一。体罚后,如酷刑,折磨等。押送官府或边境军营,服晒粮晒米苦役,是五刑中较轻的一刑。中国古代女性地位低下,往往使她们处于男性附属品的地位,过着隐居的生活。所以和男性相比,犯罪的概率很小。

古代女子刑罚刑舂,割掉鼻子还在脸上刻字的残酷刑罚(图)  第2张

你肯定会很困惑体罚是什么意思,比如“Si”“Si”之类的。Si的方法是用刀刻一个人的脸(身),然后在刀伤处涂上墨汁,使之永不褪色。1.在古代,在人的脸上纹身和着墨的惩罚也是应用在士兵身上,防止他们逃跑:~首先。2.在人体上纹上文字或图案,并上墨。

古代女子刑罚刑舂,割掉鼻子还在脸上刻字的残酷刑罚(图)  第3张

中国古代一种割鼻的刑罚。755-79000郑康成注:“哦,割掉他的鼻子。”最早见于甲骨文,“子”是古代鼻字,象征用刀割鼻,即鞭笞。鞭刑重于墨家,轻于斩。

古代女子刑罚刑舂,割掉鼻子还在脸上刻字的残酷刑罚(图)  第4张

所以看来这种刑罚在古代也是很残酷的。对于古代女性来说,刻面、割鼻,然后在众多男人面前做苦力,仍然是一种非常残酷的惩罚,其残酷程度不亚于铁裙。其实除了刑罚,中国古代还有一种裸刑,主要针对女性,对古代女性造成了极大的身心伤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0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