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的四大变态发明,小脚文化是中国历史最大的败笔(图)

散文社2023-01-17 22:23:363267

盘点中国四大变态发明,小脚文化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败笔。

虽然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但是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有了很大的改善。事实上,人们在人类文明进步的道路上走过许多弯路。就像中国的四大变态发明一样,可以说是中国人最后悔的发明,因为这些发明的存在严重阻碍了中国的发展。我们来看看中国的四大变态发明。

中国的四大变态发明:太监政治,小脚文化,假艺术,文字游戏。

第一,宦官政治

盘点中国的四大变态发明,小脚文化是中国历史最大的败笔(图)  第1张

对于宦官,恐怕任何人都是用鄙视的眼光看待的。没有人会尊重太监。但是,在中国历史上,宦官一直是历史上一支重要的政治力量。我以前很奇怪,既然大家都知道秦朝的灭亡和一个太监赵高有关,为什么后来的皇帝没有吸取这个教训,反而非常信任这个太监呢?基本上每个朝代,到最后,宦官都成了皇帝最信任的人。我们都知道信宦官会亡国,那么皇帝为什么要信宦官呢?

盘点中国的四大变态发明,小脚文化是中国历史最大的败笔(图)  第2张

我现在想通了。因为,除了信任宦官,其实皇帝没有人可以信任。宦官是皇权制度的受害者。为了保证皇帝的权威,历史上所有的制度都是从保证皇帝的性权威开始的。因为,性的权威是一个男人最基本的权威。为了皇帝的性权威,制度阉割了侍奉皇帝的男人,这些男人就成了太监。宦官政治可以说是中国四大变态发明之首,也正是因为这种严重的等级制度阻碍了中国的进步。

第二,小脚文化

盘点中国的四大变态发明,小脚文化是中国历史最大的败笔(图)  第3张

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宦官政治伴随皇权制度千百年,绝非偶然。因为我们有这样的文化基础。而这个基本的文化特征就是小脚文化。一个作家写了一部小说,名字叫《三寸金莲》。就是用漂亮的文笔来形容世界上最丑陋的内容。小脚文化作为中国四大变态发明之一,也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败笔,是对女性的极大侮辱。

盘点中国的四大变态发明,小脚文化是中国历史最大的败笔(图)  第4张

脚文化实际上是对美丽的自然文化最不人道的破坏。但是,小脚的疼痛在小脚畸形的鉴赏中已经不重要了。在这样的文化氛围中,美、善、善不再是人们追求的目标。反之,丑就成了最高理想。当这种丑用相当理性的技术表达出来,人们将不再理解丑与真、善与美的区别。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0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