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酷刑石刑,将人埋入沙土中用乱石砸死(家属必须围观)(图)

散文社2023-01-17 22:20:13686

在古代,人们被石头砸死,埋在沙子里(家庭成员必须观看)。

说起古代酷刑,我们在电视剧里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因为历史上还有很多人们不知道的残酷刑罚。下面边肖想谈的是石刑。当人们被埋在沙子里的时候,他们被石头砸死,当这种石头砸死的时候,让他们的家人看着,简直是疯了!

一、古代残酷的刑罚石刑

古代酷刑石刑,将人埋入沙土中用乱石砸死(家属必须围观)(图)  第1张

说到这种古老的石刑,简单来说就是钝器打击死刑的一种执行方式,也就是埋在沙子里用石头砸死。通常,男性腰部以下和女性胸部以下的部位被埋在沙子里,拷问者反复向受刑者投掷石块。这不是这种惩罚的残酷。更残忍的是,受刑人的家属还被要求参与行刑,一起向亲人扔石头。

古代酷刑石刑,将人埋入沙土中用乱石砸死(家属必须围观)(图)  第2张

甚至连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小孩都要看。用来行刑的石头都是经过特别挑选的,以确保受害者痛苦地死去。而且死的很恐怖,受害者会血肉模糊,不像人,比清朝大街小巷的酷刑牢笼残忍多了。这种刑罚不仅在中世纪存在,在近代也被国家使用。

古代酷刑石刑,将人埋入沙土中用乱石砸死(家属必须围观)(图)  第3张

石刑被认为是现存最残忍的死刑,在中世纪的欧洲非常流行。受刑时,不仅犯人痛苦万分,其家人也受到极其残酷的折磨,比清朝的十大酷刑还要残酷。

古代酷刑石刑,将人埋入沙土中用乱石砸死(家属必须围观)(图)  第4张

自20世纪初以来,大多数国家进行了法律改革,并引入了西方司法制度,这导致了酷刑的减少。然而,石刑在伊朗仍然存在。最近,据说在马里共和国,一对未婚男女同居,被人用石头砸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0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