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地下水宫殿,建奢华宫殿贮水(公元前4世纪罗马建筑)(图)

散文社2023-01-17 23:01:59305

神秘的地下水宫,建造豪华宫殿储水(公元前4世纪的罗马建筑)

历史悠久,地球上还有很多远古的痕迹没有被人类发现。这座神秘的地下水上宫殿是在16世纪后才被无意中发现的。这座宫殿很大。考古发现表明,这座地下水上宫殿建于公元4世纪。古代人是如何建造这座巨大的宫殿的?科学家们很困惑。让我们看看边肖。

豪华的地下水上宫殿

神秘的地下水宫殿,建奢华宫殿贮水(公元前4世纪罗马建筑)(图)  第1张

世界之大,历史之久。地球上有很多神秘的建筑没有被人类发现,有很多未解之谜无法科学解决,这座水上宫殿就是其中之一。在伊斯坦布尔老城区,人们常常能在夜深人静时听到地下汩汩的流水声,但在发现之前,谁也不知道地下到底有什么。这座令人难以置信的古老而巨大的宫殿建筑。

神秘的地下水宫殿,建奢华宫殿贮水(公元前4世纪罗马建筑)(图)  第2张

在这座古城里,伟大而神奇的清真寺就坐落在上面。伊斯坦布尔不仅在地理上横跨两大洲,而且吸收了欧洲、亚洲和非洲各民族的思想、文化和艺术的精华,成为东西方思想文化的重要交汇点,留下了许多历史悠久的古迹。伊斯坦布尔有40多座博物馆、20座教堂和450座清真寺。

神秘的地下水宫殿,建奢华宫殿贮水(公元前4世纪罗马建筑)(图)  第3张

据说,在过去,伊斯坦布尔老城的居民晚上总能听到地下汩汩的流水声,但没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直到20世纪60年代,考古学家在蓝色清真寺附近发现了一座巨大的地下水上宫殿,也就是著名的耶勒巴丹地下水上宫殿,这一神秘现象才最终被揭开。

神秘的地下水宫殿,建奢华宫殿贮水(公元前4世纪罗马建筑)(图)  第4张

它原本是公元6世纪拜占庭因战争而修建的水库。据史料记载,地下水上宫殿是公元542年查士丁尼皇帝带着7000名奴隶在教堂的废墟上建造的。一方面是为了保证皇宫的供水,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防止敌人围攻,做好准备。这座宫殿的蓄水量为10万吨。如果装满水,据说整个城市可以喝一个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2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