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后裔?外星人样貌为基因突变(疾病)(图)

散文社2023-01-17 22:59:45270

揭示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后裔?外星人看起来像基因突变(疾病)

科学家一直在探索外星人真实存在的证据,世界十大外星人事件都证实了外星人的真实存在。有人说人类死了就是外星人,有人说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的后代?考古学家发现的古埃及法老的骨骼与正常人不同,但与外星人的外貌有些相似。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的后裔是真的吗?

古埃及法老有着外星人的外貌。

揭秘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后裔?外星人样貌为基因突变(疾病)(图)  第1张

人们正在争论地球上是否有外星人。有人说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的后代。考古学家研究了古埃及著名法老奥克亨那坦的遗骨,发现他身上有许多不可理解的“突变”,与地球人截然不同。有人怀疑,这位3000多年前的古埃及统治者,如果不是外星人,也是外星人实验的产物。

揭秘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后裔?外星人样貌为基因突变(疾病)(图)  第2张

法老凯纳顿于公元前1379年至1362年在位,是古埃及历史上最著名的统治者之一。他也是与克利奥帕特拉克里奥帕特尔齐名的娜芙蒂蒂女王的丈夫,而著名的戴着面具的图坦卡蒙法老很可能就是他的儿子。凯纳顿因其宗教改革而闻名于世,他奇怪的人物成为千百年来的研究课题。

揭秘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后裔?外星人样貌为基因突变(疾病)(图)  第3张

根据他同时代人的描述,奥克亨那坦的身体是极其不同的。——他有一张蛇一样的长脸。像一个圆头的鸡蛋,后脑勺还在大力伸展,颅腔容量很大,是常人的一倍半。除此之外,他还有蜘蛛爪一样的手指,鸭蹼一样的脚,女人一样丰满的乳房,肥硕的臀部。如果这样的形象人活在今天,他可以不化妆在科幻片里扮演外星人。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的后裔吗?

揭秘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后裔?外星人样貌为基因突变(疾病)(图)  第4张

古埃及法老是外星人后裔的描述不一定没有失真,但很多方面是符合事实的。例如,1907年发现的遗骸表明,他确实有一个大而圆的脑袋,还伸出一个勺子。尽管学者们还不能100%确定这具遗骸属于奥克亨那坦,但他们至少可以肯定石棺中发现的遗骸确实是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1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