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受刑后看不见伤痕的电刑,电击男女私密部位致死(变态)(图)

散文社2023-01-17 23:05:38298

电刑,被折磨后看不到伤痕,把男女私处电死(变态)。

不得不说,人们惩罚犯人的方式各种各样,所以也就有了各种各样的惩罚。据说在各种残酷的刑法中,还有一种是电刑。顾名思义,所谓电刑就是点击犯人身体的各个部位,让犯人感到疼痛,却看不到明显的伤痕。最变态的是连犯人的私处都点!

首先,电刑

看受刑后看不见伤痕的电刑,电击男女私密部位致死(变态)(图)  第1张

说到电刑,也是一种非常变态的折磨,让犯人在被折磨后看不到伤疤。它通过电流刺激人的脑神经,使人生不如死。在抗日战争时期和现代,美国的情报机构和中国的情报机构都可能使用电刑来折磨囚犯。因为电刑可以自由控制电流和电压,是一种比较安全的刑讯方式。虽然没有列入中国古代的刑罚,但仍然是非常残酷的刑罚。

二、电刑折磨的方式

看受刑后看不见伤痕的电刑,电击男女私密部位致死(变态)(图)  第2张

酷刑电刑包括高压电刑和低压电刑。高压电死是用几千伏的高压对人体进行短时电击,主要是制造短时的巨大痛苦。电棍是这种电刑的典型。电棒的两个电极是电流的入口和出口点。因为入口和出口点离得很近,这种触电一般会造成局部伤害。如果电极不靠近心脏,就不会直接致命。但如果长时间施加高压电击,还是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甚至导致死亡。

看受刑后看不见伤痕的电刑,电击男女私密部位致死(变态)(图)  第3张

一方面,长期电击会导致死亡;另一方面,短时间的电击只能造成短暂的疼痛。所以这种电击并不是酷刑的绝佳选择,只能在条件差的时候使用。与高压电刑相比,低压电刑可以说是酷刑的主要电刑。低压触电死亡的电压从几十伏到一两百伏不等。这种电压不会立即杀死你,但可以电击很长时间。

看受刑后看不见伤痕的电刑,电击男女私密部位致死(变态)(图)  第4张

电击的进出点一般选在人体的敏感部位,如乳头、腋窝、睾丸等,而直肠、尿液、龟头、阴道口等由于电阻低、神经敏感,是常见的穴位。如果受害者赤脚接触地面,脚踏板将成为一个自然的电流出口。当然,脚板的神经也很敏感。如果出入点位于心脏的左右两侧,会因为电流通过心脏而产生巨大的痛苦,但控制不好也容易死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2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