拶刑就是夹手指的刑罚,手指不残也伤(经历十指连心之痛)(图)

散文社2023-01-17 23:10:311224

鞭笞是捏手指的惩罚,手指不被残害还会受伤(摸手指的痛)。

当年055-79000播出的时候,全国都在播,但是是全国人民都在看的大戏。剧中有一场戏是魏紫的手指被掐,真让人心疼!其实那是一种古代的刑罚,叫做行刑,就是用一根竹签把犯人的十个手指夹住,手指互相连在一起。可想而知该有多痛苦。

古代女性刑罚:骑木驴、捉铜太阳、穿铁裙、幽闭恐惧症、坐冰墩、三角马、红马、鞭笞、鞭笞(捏手指的刑罚)、鞭笞。

古代五刑:投掷、鞭笞、阉割、鞭打、给予死亡

第一,行刑是掐手指的刑罚。

拶刑就是夹手指的刑罚,手指不残也伤(经历十指连心之痛)(图)  第1张

掐手指是影视作品里大家都见过的刑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那个刑罚叫什么。其实就是所谓的执行力。鞭刑是古代对女犯人施行的一种酷刑。“Cuffing”是捏犯人手指的刑罚,所以也叫“Cuffing”(把一根手指放进去,然后再勒紧,是一种古老的酷刑)。唐、宋、明、清时期,政府都用这种方法对女犯人进行逼供。

拶刑就是夹手指的刑罚,手指不残也伤(经历十指连心之痛)(图)  第2张

古语有云“十指折回心”,也正是因为古代女子的手很巧。如果一个女人的手受伤了或者残废了,对女人的伤害会很大。旧时代咬手指的刑具。

拶刑就是夹手指的刑罚,手指不残也伤(经历十指连心之痛)(图)  第3张

这是中国历史上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刑具。一名涉嫌与其他男子有染的女子的四根手指被放入刑具中,用力挤压。手指连在一起。随着指骨的断裂和一盆盆冷水的反复唤醒,这种行刑方式,大部分女人都活不了,比割鼻还要残忍。

拶刑就是夹手指的刑罚,手指不残也伤(经历十指连心之痛)(图)  第4张

在《还珠格格》中,我们可以看到魏紫被处决时痛苦和绝望的表情。真的很让人心疼!所谓“手指连心”,每拉一次手指,就更疼一次。事实上,在古代女性的五大酷刑中,有许多比死刑更残酷。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