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戏,希望世界和平(不遗忘历史)(图)

散文社2023-01-18 06:53:54453

为什么平田康之来中国拍电影,希望世界和平(不忘历史)?

如果不是之前对韩国的限制,很多韩星在国内本来可以发展的很好。近年来,许多外国明星都选择在中国发展,例如我们熟悉的经常扮演“日本鬼子”的平田康之。人们也很好奇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摄电影。让我们来看看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摄电影。

1.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摄电影?

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戏,希望世界和平(不遗忘历史)(图)  第1张

看过电视剧《伪装者》的观众,应该对饰演藤田芳正的演员有些印象,也就是活跃在中国银幕上的日本老平田康之。随着平田康之的不断走红,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戏也成为很多影迷非常关心的热门话题。

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戏,希望世界和平(不遗忘历史)(图)  第2张

平田康之虽然是日本人,但在中国参演了很多电视剧和电影,包括《毛泽东》,《伪装者》,《秀才遇到兵》等热门电视剧。平田康之参演过很多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通常饰演反派和小人。据说有一次参加一个活动,有记者问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戏。

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戏,希望世界和平(不遗忘历史)(图)  第3张

他说,他急于扮演这些反派角色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和平。他说:“因为拍戏,我去过很多当年发生战争的地方。历史不能忘记。我扮演这些角色是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这段历史。和所有人一样,我想要和平,而不是战争。”

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戏,希望世界和平(不遗忘历史)(图)  第4张

平田康之虽然是日本人,但近年来在中国影视圈打下了一定的基础。近年来,他经常在中国拍电影,但他从未听说过他的妻子。1958年出生,今年57岁。也许他已经当爷爷了!既然平田康之已经在中国定居,中国似乎仍然是一个吸引外国朋友的国家。现在你应该知道平田康之为什么来中国拍戏了吧!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6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