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耶稣是人还是神,离神最近的人类(耶稣是一种信仰)(图)

散文社2023-01-18 07:20:39453

揭示耶稣是人还是神,最接近神的人(耶稣是信仰)

历史上有很多关于神话人物的传说,耶稣就是其中之一。关于耶稣是人还是神的争论从未停止过。历史上耶稣被称为神的儿子,拯救世界的神!耶稣真的是神吗?耶稣是人还是神?据了解,历史上确实存在耶稣。他创立了基督教,边肖认为他是最接近上帝的人。

最接近上帝的人

揭秘耶稣是人还是神,离神最近的人类(耶稣是一种信仰)(图)  第1张

耶稣是《圣经》年预言的救世主,也被称为基督(希伯来语的弥赛亚)。耶稣被称为神的儿子,通常被称为“拿撒勒的耶稣”。直到今天,人们一直在争论耶稣到底是人还是神,仍然没有定论。其实不管耶稣是人还是神,只要我们的心虔诚。

揭秘耶稣是人还是神,离神最近的人类(耶稣是一种信仰)(图)  第2张

关于耶稣出生的年份有不同的意见。据传,2000多年前,耶稣出生在以色列的伯利恒。他在30岁左右开始传天国的福音,在总督本丢彼拉多在位时受罪并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据说耶稣的家位于巴勒斯坦北部伯利恒的小镇拿撒勒。他出生于公元前1世纪初。他的父亲约瑟是个木匠,母亲名叫玛利亚,耶稣是他们的长子,还有三个弟弟妹妹。

揭秘耶稣是人还是神,离神最近的人类(耶稣是一种信仰)(图)  第3张

耶稣从小没有接受过传统的正规教育,社会是年轻耶稣的主要课堂。他的虔诚是父母每年都去宗教圣地耶路撒冷诵经朝拜,都有耶稣陪伴,从这里了解巴勒斯坦和外面的世界,获得丰富的知识。

揭秘耶稣是人还是神,离神最近的人类(耶稣是一种信仰)(图)  第4张

历史上关于耶稣到底是人还是神的争论由来已久,非常激烈,从基督教产生之日起就一直存在。一些学者和宗教学者认为,耶稣作为一个历史人物是不存在的,耶稣基督只是一种信仰,一个人格化的虚构偶像。这是因为多年的科学研究证明,圣经中关于耶稣的传说纯属虚构,因此,认为耶稣创立基督教是一种附属品。在基督教时代的各种著作中,很少有人提到基督教和耶稣。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7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