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白云观火烧老道案是怎么回事 是真实案件吗(图)

散文社2022-08-08 22:44:05453

白云观火烧老道案是怎么回事 是真实案件吗

说起上个世纪中旬的白云观火烧老道案,很多人都怀疑其真实性,其实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件。这期案件具体发生在1946年的双十一,在这一天,北京白云观的36命道士趁着月黑风高之际将道观的主持安世霖和监管白全一泼上煤油活活烧死了。

探索:白云观火烧老道案是怎么回事 是真实案件吗(图)  第1张

其实说到这个白云观火烧老道的事情是一个真实的事情,不过关于这方面的事情在网上流传的版本比较多,所以很多人对于这个事情的看法有所不同,而且理想化的和代入事实之后,就感觉是对不上号的。至于这个白云观火烧老道,一共是烧了两个人,一个是白云观的主持安世霖,还有一个就是白云观的监管白全一。

探索:白云观火烧老道案是怎么回事 是真实案件吗(图)  第2张

对于这个案件,做这个事情的主谋,其实就是白云观里面的36位道士!可能很多人对这个结果有些诧异,为什么会自己人烧死自己人呢?要知道,这个白云观曾经是太监李莲英的寄名处,而且这个白云观可是当时明国时期号称三大道观之一的。至于为什么道士要烧死主持安世霖,主要是因为安世霖自己本身的做法。

探索:白云观火烧老道案是怎么回事 是真实案件吗(图)  第3张

这个人可是非常的贪,不仅仅偷偷倒卖道观里面的字画, 而且还克扣自己的人伙食,很多人对他早就有很大的意见了。结果后来,这个安世霖和监管白泉一一起去挖厕所。然后被其他的道观里面的人员看见了,认为这个人他是想要活埋道观里面的所有人!于是这些道士就直接一不做二不休,把他们俩一起烧死了。最后才爆发了这么惊世骇俗的事情!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078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