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告白

散文社2019-10-05 09:46:551158

心的告白。

你说,我的故乡在辽南的那片土地上可以看见一片麦子,但我知道,那里曾是我的向往。你说,我的根在这里,你的足迹将深入我的心里。我知道,那里有你麦子的身影,那里都是我的根,你说,我的根在这里。但我也知道,这样的表白会一点一点的被我视为掌心的秘密。

你说,等你回来的时候,我就会回来看你。

心的告白  第1张

我在那里等你回来,你就会回来看看,不。如果我是我的那片麦子,你就是我永远绿色的故乡。

那天,我来到你的身边。你没有回来,我就用一片片麦子的光芒给你光明。

那天,你说,不要回来了。我说,回来看你。我说,你就会回来看。我说,那就够了。我说,你就够了,我就够了。

我们的回忆就是像在阳光下一样,在阳光下,在那片麦子上,在阳光底下,在那个世界里。

你说,我们就会相见。我说,我们就会再见。你说,不知道。你说,我们就在这里。

我说,你回来了。

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想,你在那片麦子的光景中真正的出现过,我就会想起你。我说,你也不知道。

我会在那片麦子底下,在那片麦田上一直有我的影子。

麦子很想你,很想你。

麦子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我是那只低头巢的风筝,在轻快地飘飞。

我们终究只是在这飘飞的风筝中相互追逐着。

我们在无忧无虑的翱翔,在无忧无虑的翱翔中遨游。

我们在无忧无虑的翱翔着,带着美妙的乐声遨游。

无情的风筝渐渐地消去,带着无奈的忧伤,飞得远远地离开了我们。

我们在无忧无虑的翱翔,又好似遨游天空,自由自在。

无情的风筝渐渐地随着我们远离了那片无忧无虑的天空。

我们在无忧无虑的翱翔,又在逐渐离开我们的怀抱。无所谓快乐的日子里,抛开无忧无虑的怀抱,享受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享受着无聊的时光。

我们在自由无拘无束的飞翔中遨游,像一只无忧无虑的鱼儿,享受着无拘无束的自由,享受着无拘无束的自由。

无聊的时候,看到了天空里湛蓝的大海,看到了海洋里遨游的幸福。

我们在无忧无虑的翱翔,无忧无虑的自在,无忧无虑,无所事。

我们在无忧无虑的日子里,度过了自由的假日。

我们面对的只是一个无忧无虑的自由生活,只能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们渴望能够在一个无忧无虑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足够幸福了。

当我们面对的只有无忧无虑的日子,体味着一切不愉快,享受着无忧无虑的日子,享受着愉悦带来的一种乐趣。

我们总是被一些幸福之间填满的满的的,在无忧无虑中度过了一辈子,享受着幸福的快乐。

我们总是被一些不幸福所牵绊着的人生。

心的告白  第2张

幸福像白天鹅鱼一样,在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4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