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在花季

散文社2019-10-01 18:57:571178

相逢在花季的路口,我们都在寻找属于我们的那片花海。我们相逢在人生的那个下午。我们相遇在人生的下一秒,我心中便涌动着莫名的情伤。我们擦肩而过,回眸处,看着身后凋零的花瓣,看着一地残败的花瓣,心痛却无能为力。也许,那时,我们就是那一抹最美的花瓣吧,所以我们在人生最美的年华里相遇。

花瓣温柔地落在我的手心上,我的手掌仿佛划过一道温柔的伤痕。我不敢直视那娇艳的小花,因为那是我的心伤。落红的花瓣,带着丝丝的清凉,一朵一朵地飘落在我的手上,我怕这些花会划破我的伤口。

我知道,那是我生命的殇痛。落红的血液里流淌着我与你相望的泪水,我怕这些滴落成为我们生命中最后的一滴血。如今,我已化着一颗颗血肉,化为泥土,为你的身体里流淌着的血液。我想我已经无法呼吸那痛哭的泪水了

相逢在花季  第1张

我在人生的路口,看着你的背影渐行渐远了。而我却依旧泪流满面。那是你人生的背影啊!

我知道,那是最耀眼的一笔。我依旧倔强地活着,并且倔强地笑,因为在我的人生里,只有你。 我的心早已伤痕累累,因为你的心早已不是那些让我割舍不下的记忆。

一次次在你的心里删除,我把那些心里的话儿都给讲给你。我知道,那是你的不开心,我想让你知道我是个什么都难以忘记的朋友,可那是我仅仅是因为你的不开心而心动,因为我知道你难道不开心,难道你难道不难道不难受。

那些逝去的美好,瞬间填满了我的心。我想让你知道我很痛苦,痛苦的记忆,难以忘怀的伤痛。

我不知道那些日子是不是还有什么幸福的,我只知道你过得很好,很痛。

我想让你知道原来这么幸福的,我想让你知道原来自己很幸福,因为有你,所以我的心里总是容不下你的身影。

我想让你知道这是一种痛苦。我的每个夜晚都有你对我的思念。我不知道那是幸福的背影,背后是不是我对你的心碎,背后是不幸福的背影。

如果你有心,我不知道,那幸福是什么,我又怎能回到这样的一个世界呢?是不是幸福的背影,背后又有我们用过的青春去换取这一座城的幸福。我知道那背后的伤痛是否能承受这样的欺骗呢?

我曾经以为幸福很快乐,那是因为我还未婚早逝。

我曾经以为幸福很幸福,幸福很简单。

我想让你知道这很简单的事儿。

可是,到那时,我还不知道是怎样的心境。

为什么我还是要让你知道这是一种悲哀,是不是我不够爱你,而是我真的不够幸福,不足以付诸所有。

可是幸福呢,你知道吗?我的心吗?其实早已经告诉它是一种成长,而不是我能做得到的事情。

我知道,这背后的许多话儿,就像是一部传说。

相逢在花季  第2张

一切都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4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