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1917年万人UFO目击事件是怎么回事(图)

散文社2022-09-18 23:25:45248

1917年万人UFO目击事件是怎么回事

说起不明飞行物UFO,很多人对此都是半信半疑,怀疑其真实存在性。在人类历史上,有很对关于出现不明飞行物的传说和故事。只要说起UFO目击事件,大家都会想到葡萄牙的罗斯韦尔事件以及法蒂玛事件。尤其是在葡萄牙的目击事件似乎证明了外星人是真实存在的。据传,有7万多人同时看到了外星飞船。那么这是真的吗?有什么证据吗?

解说:1917年万人UFO目击事件是怎么回事(图)  第1张

一切都得从1917年5月开始。在葡萄牙的法蒂玛,有三个孩子在操场上玩耍。突然,他们看到一个非常漂亮、容光焕发的女人,这让三个小女孩感到有些害怕。看到孩子后,她开始选择和孩子说话,让三个孩子在每个月的13号来这棵树上和她一起玩。一时间,这三个孩子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根据这位女士的说法,每个月的13号有三个孩子来到树下。

解说:1917年万人UFO目击事件是怎么回事(图)  第2张

于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这三个孩子声称都看到了圣母玛利亚,但周围的人没有任何反应,只有这三个孩子看得见吗?直到10月13日,这个女人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除了三个孩子,全村人都看到了这个女人,她从天而降。当时,关于圣母玛利亚的谣言在村里引起了轩然大波。他们都声称见过玛丽亚,消息越传越快。

解说:1917年万人UFO目击事件是怎么回事(图)  第3张

每个月的13号,大家都会等着这个女人再来,但是到了约定的日子,天空开始下起了大雨,很多人都没有看到这个女人,也不想离开。然而,中午12:00,三个孩子告诉大家把雨伞收起来,玛丽亚应该很快就会来。与此同时,7万人看到了天上的光,不理解这种事件的人跪下祈祷。

解说:1917年万人UFO目击事件是怎么回事(图)  第4张

这个不知名的发光体只停留了几分钟,但当她出现时,地上的雨水奇迹般地干涸了,仿佛从来没有下过大雨。由于7万多人同时看到了这个事件,关于这个女人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全世界,但是拿着望远镜的人却声称当天什么也没看到,所以这件事就成了一个未解之谜。

许多人对玛丽亚的出现有着不同的看法,认为这是宇宙中的外星人。而另一些人则说这是人类的幻觉。难不成7万人同时出现幻觉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94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