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武则天圈养了多少男人 为什么没有意外怀孕(图)

散文社2022-09-18 23:28:15260

武则天圈养了多少男人 为什么没有意外怀孕

说起武则天,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她拥有着超越男人的魄力和胆识,也会像其他君王一样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后宫,但里面住着的全是男人,不是女人。当然了,武则天也会跟这些男宠们过夜,只不过在那个有效避孕方式尚未出现的年代,为何都没听说过武则天意外怀孕呢?

聊聊:武则天圈养了多少男人 为什么没有意外怀孕(图)  第1张

武则天一生的功过是非也是有争议的。一代又一代人通过口口相传她的过去。但她也有一个最有争议的事情,一个流传千古的丑闻,就是说她也有过无数的男宠。养宠物只是普通人的事,养人宠则是皇帝的事情了。男皇帝宠爱女人,这女皇帝也是没闲着。唐高宗李治死后,武则天就先后至少宠幸过四个男人。

聊聊:武则天圈养了多少男人 为什么没有意外怀孕(图)  第2张

唐太宗李世民去世后,武则天去感业寺出家,在那里她遇到了她的第一个男宠薛怀义,后来,当武则天60岁继承王位两年后,他开始偏爱薛怀义,也相继接纳了其他男宠人。从那以后到他去世的20年间,先后与沈和二张发生了关系。史书中关于武则天和男宠的记载大致就是这样,其他传说都是谣言。武则天还命令世界上漂亮的年轻人入宫,但遭到了大臣的训诫。

聊聊:武则天圈养了多少男人 为什么没有意外怀孕(图)  第3张

那么为什么武则天没有怀孕生子呢?我想原因很简单,就是年龄。我相信在李治去世之前,武则天不会有这样的表现。登基的时候,她已经60岁了,精力充沛、身体强壮的男宠都没有让她怀孕。可见生孩子真的和她的年龄有关系。毕竟在那个时候,武则天已经到了奶奶辈。

无论如何,我们可以看到,当武则天首选男宠的时候,他已经快60岁了,更不用说后来的张易和张昌宗兄弟俩加入这项服务了。60岁了,还能生孩子吗?当然这也不是闻所未闻,但毕竟人体的功能还是有尽头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94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