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一下:德国二战局势开始走下坡,因为日本这个猪队友(图)

散文社2022-10-06 19:37:04217

德国二战局势开始走下坡,因为日本这个猪队友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欧洲大陆德国纳粹的攻势势不可当,纳粹德国几乎将整个欧洲局势已经稳定下来。而正在骚扰英国,主攻苏联之际,他的猪队友日本做出了一个让希特勒非常不理解和及其愤怒的决定,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希特勒一再警告日本不要去做这个决定,然而日本很不识趣的没理会,毅然决然的实施了。日本在实施这个决定后,唤醒了前世界最强大的巨人加入了盟军阵营,致使战斗局势立即反转,轴心国成为了劣势。

讲解一下:德国二战局势开始走下坡,因为日本这个猪队友(图)  第1张

要说起第二次世界大战。最为强大。好战的,估计就要说一说希特勒了。因为就是他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并用非常迅速的时间就把欧洲占领了一大半。只用了四十天就把法国给攻占。就连另一强国苏联也被他赶到了西伯利亚可是就唯有这一个国家,他很担心,不想去招惹他们。并还严厉警告过日本。不要想着去惹他们。如果惹了他们,一定会有大麻烦出现。而这个国家是哪呢?这个国家就是美国。因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还没开始之前,美国就可以称得上是顶级大国了。其工业发展,和科技发展都已经遥遥领先欧洲所有大国。

讲解一下:德国二战局势开始走下坡,因为日本这个猪队友(图)  第2张

而希特勒也体会到了美国的强大。虽然他在欧洲屡战屡胜。非常的厉害,但是还是不敢去轻易的招惹美国。因为他明白如果美国想要来攻打他的话。那么这场战役的胜负真不一定会是他获得胜利了,他下了命令,严禁去攻打美国的任何商船。且对美国的国民们也是非常的和平。

因为他知道美国是一个完全民主制的国家。想要参战必须要通过民主选举才能来参战。而在当时的环境下,美国民众是非常不愿意卷进入战争中的。虽然罗斯福总统早已经看出希特勒的目的。先把其他国家都给占领,等到欧洲彻底归属德国之后,就可以来攻打美国了。

讲解一下:德国二战局势开始走下坡,因为日本这个猪队友(图)  第3张

但因为美国人民的坚决抗议。苦苦没有办法去打击德国。看着欧洲马上就要归属德国。只要他们能够休养个一两年就能够彻底的把美国给打败了。而在美国对日本作出停止运输举动时。希特勒也严重警告日本高层官员,不要去招惹美国。如果惹到他们,一定会有大麻烦的。可是当时日本的军官狂热分子。认为他们的装备已经是遥遥领先,可以占领整个世界。于是发动了珍珠港事件。让美国军队伤亡惨重,这一举动更让美国民众很愤怒,瞬间同意派出军队讨伐日本。同时也宣布正式加入盟军阵营,在讨伐日本的同时也进入了欧洲战场,让欧洲战场有了180度大反转,轴心国开始处于劣势。也正因为日本惹了美国。美国才在日本本土扔下了两颗原子弹。导致法西斯的侵略提前结束。日本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176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