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古代皇帝性接触的第一位女人会是谁?真的就是皇后吗?(图)

散文社2022-10-08 11:25:29278

古代皇帝性接触的第一位女人会是谁?真的就是皇后吗?

都说中国古代皇帝是世界上做幸福的人,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女人,天天都有人供着伺候着,在个人生活方面可以说是什么都不愁。都说皇帝后宫佳丽3000,而这肯定是一种比较夸张的说法了,意思就是说皇帝的女人非常多。那么在这么多皇帝的女人中,谁又会成为皇帝的第一位“接触”到的女人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分享一下:古代皇帝性接触的第一位女人会是谁?真的就是皇后吗?(图)  第1张

在中国古代,结婚年龄都是非常年轻的,一般大家大户人家的儿子或是女儿,13-17岁之间也就娶妻或是嫁入豪门了,而穷人家里的那就只能看自己的造化了。在皇宫中更是这样,皇帝早早地就结婚了。不过在结婚前,不论是皇帝还是太子他们都会有着丰富的性履历,而这都要归功于那些在婚前被皇帝或太子临幸过的女子,而这些被临幸过的女子甚至已经生儿育女。

分享一下:古代皇帝性接触的第一位女人会是谁?真的就是皇后吗?(图)  第2张

在中国古代西晋时期,晋惠帝司马衷还在做太子的时候,13岁就已经结婚了。在结婚前,他的父亲晋武帝司马炎便派出了自己后宫的一位秀士谢玖去东宫,以自己的身体来辅导太子,让太子了解婚后夫妻之间在洞房内的事情。当谢玖“辅导”完司马衷后,身体里便已经有了身孕,过了没多久后她便在其他的宫中剩下了一个儿子,而这便是司马衷的儿子。过了若干年后,司马衷在自己父母的宫中见到了一个孩子,他的父亲晋武帝指着这个孩子告诉他,这是你的儿子。司马衷感到非常稀奇,心里想着我什么时候有个儿子了?怎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分享一下:古代皇帝性接触的第一位女人会是谁?真的就是皇后吗?(图)  第3张

像这样同样的事情也放生在北魏文成帝拓跋浚的身上,文成帝是在自己17岁的时候才正式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婚礼。而就在这次结婚前,文成帝还13岁的时候,正是性发育的高峰期,有着太多的好奇,在当时就已经临幸了当时身边的一位宫女,在他14岁的时候就已经做了父亲了。后来到了清朝时期,在皇宫中有着明文规定,皇帝在大婚的前夕,会专门精挑细选出一批年龄稍长,长相极佳的8位宫女串门提供给皇帝进行临御,以这种方式来吸收洞房经验。

而这8位宫女在以后的日子里就会过得舒坦很多,而且还会拥有名分,会成为宫中有一定分量的女子,每月正常拿着高额的俸禄,但是却不用像其他宫女那样每天从事劳动了。因此能够成为皇帝婚前临御的对象便是每一位宫女所梦寐以求的差事,盼望着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脱离苦海,一步登天。这8名宫女一般都会被授予四个宫中女官的职称,即司仪,司门,司帐,司寝。在清朝的宫中有着这门一项规定,就是为了使得皇帝在婚前能够对房事了解足够的经验,以便在与皇后入房后不至于窘迫忙乱,而表现的从容不迫。

分享一下:古代皇帝性接触的第一位女人会是谁?真的就是皇后吗?(图)  第4张

那么黄帝在婚前很有可能和哪种女人发生关系呢?在中国历朝历代的共同中,没有针对这样的事情有过专门的规定,也无法做到这样的规定,完全就是看太子或皇帝的一时的兴致。对于那些青春还在幼年期间的小皇帝来说,性的问题是令他们非常好奇的。在这样的状态下是非常容易被挑逗或是发生冲动的,也非常容易和自己身边的女子发生关系。

在皇宫里,太子一般都是住在东宫,太子在行冠礼后便被视作已经成年了。没有皇帝的允许,太子是不允许随意收支后宫的,而这便是为了防止太子与后宫中的嫔妃发生瓜葛。而太子在自己的东宫中则没有任何限制和顾忌,可以为所欲为。太子可以在东宫中随意猥亵任何一位宫中的侍女,也可以和她们中的任何一个发生性关系。

分享一下:古代皇帝性接触的第一位女人会是谁?真的就是皇后吗?(图)  第5张

那么这些给予了皇帝或是皇太子性体验的女子是否会成为皇后或是嫔妃呢?而这在历史资料中,没有相关的记载,目前还无法给出明确答复。在这里谁都有可能成为皇帝的皇后,而其他被临幸后的也会有着一定的地位和名号。但从总体上来说,最有可能成为皇帝的第一个女人的多半都是宫中的宫女或是乳娘。在这之前宫女和乳娘在宫中都是女仆的地位,是没有任何名分可言的。但是这其中,乳娘是个例外,乳娘是可以自由出入宫中的,如果乳娘被临幸了,那么乳娘的名分是不会改变的,依然还是乳娘。因为没有人,包括皇帝自己也无法接受当年把皇帝一手养大的乳娘后来变成了嫔妃,更无法接受让乳娘成为了母仪天下的皇后。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31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