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刘伯温三大预言全文,最后一项预测百年后实现(图)

散文社2022-10-15 06:32:4616026

刘伯温三大预言全文,最后一项预测百年后实现

刘伯温在古代民间百姓心中,已经不是普通凡人了,是比诸葛亮更加厉害的神算子,可以做到料事如神。所以后人都把他当成神仙转世,刘伯温的《烧饼歌》被称为是预言之书,因为里面记载内容据说最后都实现了。刘伯温有三大预言让他成名,其中两件已经成真,最后一件在未来也有可能实现。

揭露:刘伯温三大预言全文,最后一项预测百年后实现(图)  第1张

古代中国,可以说是世界智慧的中心。中国古代出现了很多有大智慧的人,例如军事家、政治家、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预言家等等。中国古代有三大奇书,是预言家智慧的结晶,他们分别是鬼谷子的《鬼谷子》、袁天罡的《推背图》、刘伯温的《烧饼歌》。我们今天来探讨下刘伯温《烧饼歌》精准预言。

很多人都知道刘伯温有本奇书叫《烧饼歌》,但是这本书是怎么来的就知之甚少了。刘伯温是明朝的开国功勋,是著名的大军事家。公元1368年,也就是朱元璋建立大明的第一年。有一天早晨,朱元璋在殿内吃烧饼,刚咬了一口,就听见刘伯温觐见。朱元璋觉得刘伯温是有大智慧的人,就将咬了一口的烧饼放在碗里盖起来,再让刘伯温进来,让他猜碗里是何物。

刘伯温猜出来是烧饼,后面朱元璋和刘伯温的对答,就被记载在一本书里,起名为《烧饼歌》。刘伯温在《烧饼歌》里,做了很多语言,有些语言精准的发生了。其中刘伯温3大预言,前2个已经精准应验,第3个也许也会发生。

揭露:刘伯温三大预言全文,最后一项预测百年后实现(图)  第2张

第1个预言:我皇万子万孙,何须问哉

朱元璋让刘伯温猜完烧饼后,就问刘伯温:“天下之事若何?朱家天下长享否?”刘伯温回答说:“我皇万子万孙,何须问哉!”刘伯温的意思是,明朝灭亡于万历皇帝的孙子,万历皇帝的孙子不正好是崇祯皇帝吗,大明不也正好是亡于崇祯之手吗?可见刘伯温的预言非常精准,只是朱元璋不知道其中的含义,不然刘伯温死的更早。

揭露:刘伯温三大预言全文,最后一项预测百年后实现(图)  第3张

第2个预言:刘家五世之后出人才,五世后人有奇遇

刘伯温的死也是一个谜,有人说是被胡惟庸下药害死的,也有的说是被朱元璋的毒鹅害死的,还有说是病死的。刘伯温临死前,对儿子说:“刘家五世之后出人才,五世后人有奇遇。”果不其然,百年后,明孝宗为刘伯温平反,刘伯温的后人也受到了朝廷重用,这个时间正好是刘家第五世。

揭露:刘伯温三大预言全文,最后一项预测百年后实现(图)  第4张

第3个预言:江南千条水,云贵万重山,五百年后,云贵胜江南

刘伯温曾经预言:“江南千条水,云贵万重山,五百年后,云贵胜江南。”江南一般指江浙沪这一带,云贵一般指云南和贵州这一带。五百年可能是泛指,指数年之后,云南和贵州要超过江浙沪。这一点在旅游和经济增速上已经实现了,现在到云南和贵州旅游的人远远超过江浙沪了,而且GDP增速,云贵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而江浙沪排名倒数,例如2018年贵州GDP增速为9.1%,而江苏增速为6.7%。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65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