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2-10-16 07:52:56323

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

在新发掘的样本当中,竟然有与原始传说中的某些神奇生活存在这某种神秘的共通之处,而这就暗示着南极洲以外也可能存在这远古生命体。怕博迪和戴尔翻阅过《死灵之书》,也看了克拉克·阿什顿·史密斯基于该文本所创作的犹如噩梦般的画…我也一度痴迷于威尔玛斯所谈及的史前传说中的存在——如克苏鲁邪神教团,等等。——《疯狂山脉》

揭秘: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图)  第1张

空鬼(Dimensional Shambler)

这种生物栖息在我们宇宙之外的超漩涡中。空鬼有着巨大的爪子,形状怪异的脸上有着空洞般的眼睛,它们的表皮坚硬有如盔甲。犹格·索托斯(Yog-Sothoth)和其它一些生物也居住在宇宙之外的领域,由于空鬼经常进入我们的物质世界,没有一种生物能比空鬼更为人所熟知。

栖息地:非连续时空体,维度之间。空鬼不断在各种维度空间之间穿梭,只有摄取食物时或者在一些召唤仪式中才会现身,之后便会回到它原生的非连续时空中去。

揭秘: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图)  第2张

分布:空鬼无所在又无所不在,其实际数量未知。如果除去因召唤而现身的次数,估计每年空鬼现身在0-8500例。

习性: 空鬼是独行的猎人,它们具有进入四维乃至更高维度的自然能力。它们凭借这种能力进行猎食、逃避敌人以及快速旅行。

空鬼能够透过不同维度进行简单的观察,因而可以轻松观察那些低纬生物。它们的捕食通常在一个封闭结构内进行(高纬度),以此来避免外部观察并确保猎物无法逃脱。

空鬼的繁殖方式、自然寿命、社会模式等信息目前人类尚不清晰,有待研究人员作进一步研究。

揭秘: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图)  第3张

辨识:

·深潜者(Deep One)皮肤光滑且长有鳞片。

·妖鬼(Ghast)更为好动,具有更明确的特征。

·食尸鬼(Ghoul)具有人类的比例,用足尖奔跑。

·廷达罗斯之猎犬(Hound of Tindalos)最初显形时呈现为一团烟雾,一旦成形,便很容易与空鬼区分开来。

揭秘: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图)  第4张

古老者(Elder Thing)

古老者是一个海百合状的半植物有机体,它有一个星形的头,桶状的身体,多个触角以及五个翅膀。不使用时,翅膀会被收入粗壮躯干两侧的小口袋里。这种生物以其规整的轴对称性而著名。

古老者的文明曾在地球上繁荣昌盛了数百万年。它们在陆地上最后的据点在南极洲,但随着冰河时代的到来,整个据点也沉入了海底。在古老者漫长的文明历程中,整个种族变得越来越堕落,大量的古代知识和技术被它们自己丢失和遗忘了。

揭秘: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图)  第5张

通过某种不可知的方式,古老者能够在宇宙中不受极端温度、真空等因素的影响,且无需进食和呼吸。大约十亿年前,整个种族完成了漫长的星际旅行到达地球。在地球上,古老者创造了简单的有机体作为食物,同时创造了修格斯(Shoggoth)这个奴隶种族供自己差遣。

无论是偶然还是玩笑,古老者客观上促进了所有地球生命的发展。

栖息地:古老者主要栖息在深海中,不过它们也可能栖息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

分布:沿着大西洋都有分布。很久以前,在整个南半球(后来只有南极洲)都分布着古老者。这些智慧生物最初来自另一个世界,它们的亲缘物种仍然在遥远的星球上繁衍生息。

揭秘: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图)  第6张

习性: 古老者通过孢子繁殖。古老者能够从无机物中获得营养,但当食用有机物,尤其是动物时,它们会更为强壮。古老者的生命力异常顽强,只要不是异常极端的温度,它们都能够生存下来,在陆地、海洋和空中,古老者都能够进行高速移动。

根据现有资料,古老者的科技和审美都曾达到了惊人的高度。

辨识:

·犹格斯真菌(Fungi from Yuggoth)的头是圆的,只有两个翅膀,而且不可能在水下找到它们。

揭秘: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图)  第7张

飞天水螅(Flying Polyp)

飞天水螅的身体丑陋而具有可塑性,能够随意消失于无形。尽管这邪恶生物是隐形的,但它持续发出的轻鸣声仍会暴露它的方位。

飞天水螅最初来自太空,以早期地球生命为食,用深色玄武岩建造无窗城市。最终,它们被伟大种族(Great Race)击败而被迫进入地下。在那里,飞天水螅变得越来越强壮,数量也越来越多,最终它们变得更喜欢地下的环境而不再适应地表。偶尔,飞天水螅会从地下涌出,但在人类的时代,它们都处在休眠之中。

伟大种族的研究表明,飞天水螅将在人类灭亡后的某个彻底灭绝。

揭秘: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图)  第8张

栖息地:在古生代,飞天水螅在地表生活繁衍。目前,它们只在地下洞穴中被发现;可能由于地表的环境发生了很大改变,它们已经变得更适应地下生活。

分布:大型地下洞穴都有分布。飞天水螅主要分布在人类尚未发现的大型洞穴内,人类目击事件即为稀少。考虑到飞天水螅起源于宇宙,它们的亲缘物种可能还在某处繁衍生息。

习性:飞天水螅猎食任何它能够杀死的生物,它们在狩猎或战斗中会运用狂风。实际上,人们可以通过异常的风行为来判断飞天水螅的存在,带有吸力的风、主动绕过障碍物的风以及诸如此类的异常现象都可能是飞天水螅所为。

飞天水螅的足印由五个圆形的印记组成,很容易与其它生物的脚印区分开来。

揭秘:克苏鲁神话空鬼是什么?(图)  第9张

辨识:

·飞天水螅会隐身,这种能力只有少数生物能够掌握。

·星际吸血鬼(Star Vampires)会发出窃笑声,与飞天水螅的神秘鸣叫声不同。

·无形之子(Formless Spawn)是黑色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952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