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一下:为何说真实的白娘子非常恐怖(图)

散文社2022-10-16 19:45:31792

为何说真实的白娘子非常恐怖

为什么说这个真实的白娘子非常恐怖,其实这个问题也存在于一个角度不同认知不同的情况,有的人觉得没什么,但是有的人觉得还是非常恐怖的,其实为何说恐怖,这个就得从蛇妖的转变开始说起,也可以说是从这个白娘子人们对她的认知说起,故事挺有意思,大家可以一起看看!

其实蛇妖在中国人眼里面比任何一种妖怪都要可怕,会让这个男人们顷刻间就消亡了。并不是什么许仙那样的。

揭露一下:为何说真实的白娘子非常恐怖(图)  第1张

话说在唐代就有这个《白蛇计》的故事,里面有两则关于蛇的传说,里面故事有两位男主角,都是这个富家子弟豪门之后,但是都是因为与这个白蛇精上床恩爱,最后惨死。为何要用惨死,我们来看看这两位的死状,一位除了头什么都没有了,全部消失不见,有人说被吃,有人说被拖走储藏下次吃,这是多么的恐怖。还有一位呢,下身也不见了,只剩下一个破裂的脑袋,所以如此惨状,极其少见,但是都是白蛇所为,这和我们熟知的白娘子完全就是两码事了吧。

揭露一下:为何说真实的白娘子非常恐怖(图)  第2张

但是到了清初,这个白娘子就成了正面人物了,而法海变成了破坏爱情的罪魁祸首,对于这个白蛇妖的描写完全就是颠覆了以前的情况,所以才有了后来的《新白娘子传奇》,所以我们认为的蛇妖都是这个白素贞一样的好人,但是真实的蛇妖要比这个可怕太多太多了。

揭露一下:为何说真实的白娘子非常恐怖(图)  第3张

所以真实的白娘子非常恐怖的,不仅仅是有蛇的身体,还有妖的欲望,吃人不说,还吸阳气,拿美色勾引,简直不要太变态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992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