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西王母陨石里的人脸是谁(图)

散文社2022-10-18 02:17:38264

西王母陨石里的人脸是谁

相信各位观众都非常好奇陨石里的人脸究竟是谁,有人猜测她是西王母,有人说是陈文锦。目前来看,是陈文锦的概率更大一些,陈文锦想要不被变成禁婆,就必须进入到陨玉中生活,但陨玉里究竟有什么无人知晓。小哥虽然进入过陨玉,但他出来后精神明显失常,还语无伦次。其实这是作者三叔挖的一个坑,有种故弄玄虚的感觉,因为他自己本人也没想好陨玉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所以还要看编剧是如何设计这段故事。

详谈:西王母陨石里的人脸是谁(图)  第1张

1、西王母陨石里的人脸是谁

吴邪看到的那张煞白的人脸应该是陈文锦,陈文锦听到了吴邪和胖子的呼喊,她终究还是不太放心,她还是想看着吴邪和张起灵活着出去,所以她向下看了一眼,也就是这一眼,被吴邪看见了。通过陈文锦两年的一个谋划,陈文锦成功的将三个人都引到了塔木陀,对于陈文锦来说,她最不想见吴三省,可能这次不得不见了。

因为陈文锦知道,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能救她,而这个人还愿意救她的,就只有吴三省一个,其他人如果没有足够的利益,都不会尽全力的。所以陈文锦给了真的吴三省一个跟其他人都不一样的路线,这个路线没有野鸡脖子,没有双鳞大蟒,也没有各种机关,吴三省很简单的就进了大陨石之中。

到了大陨石中的吴三省看见了被包裹在人皮蛹里边的张家先祖,看见了蜕了无数层皮的西王母,还看见了晕倒在地上的张起灵,还有地面上一堆堆的坟包。陈文锦告诉吴三省,她虽然能离开大陨石,但是只有短短的时间,时间到了必须回到大陨石,像充电一样,而这次她引所有人到塔木陀。有两个原因,第一,她想要让吴三省救她出去,第二,陈文锦想要彻底的结束当年发生的一切,她想要“它”,知难而退,彻底断了长生梦。

详谈:西王母陨石里的人脸是谁(图)  第2张

2、小哥进入陨玉看到了什么

其实这个问题小说中也没明确指出,不过三叔在接受采访时称,小哥是看到了自己此前的记忆。

作者挖了太多的坑,假设陨石中的陌生女子是西王母,那西王母将成为第一个活法。人兽共存仍然是伏羲传下来的古老方法。有蛇,有人,有鸟,等等。永远的生活方式是,人可以像体内的共生动物一样长寿,大约1000年。

陈文锦、霍湘姑、霍玲、吴老沟、吴三生、阿九、杰连环、张大富、张其玲都是海底墓葬的参与者。他们是九个家族的后代。在王母宫的陨石玉里发生了什么事,陈文锦进去后如果没有出来,应该有办法阻止尸体继续腐烂。可能是血尸墓地面上的水晶,既能保护尸体不腐烂,又能抑制尸体继续腐烂。而陈文锦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陨石玉内或许有一些矿物质和营养物质,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不然她不可能在陨玉内生活那么久。

详谈:西王母陨石里的人脸是谁(图)  第3张

3、陨石的真相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颗迷路的陨石不小心撞到了地球,而两大行星相撞多数的时候都会有贵重金属的出现,在相撞的陨石坑里就出现了青铜。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西王母发现了这个秘密之地,青铜这种物质虽然放在现代不值钱,但是在古代可是十分稀有的,于是西王母就把自己的行宫搬到了这里,并且还把青铜制成了能够让人致幻的铜铃,不管是谁看到都会陷入自己脑海中印象最深的画面中。在N多年之后无邪和胖子等人进入到了陨石坑中,在宝座上看到了脸色苍白,面部表情狰狞的西王母,由于害怕便匆匆离开。

但是当他们自以为已经脱离这个恐怖之地后,用手里唯一的家用电器手电筒一照却发现他们从未离开,背后仍然是西王母那张阴森的脸。其实他们从最初踏入这个陨石坑开始便深陷幻境之中,不管怎么挣扎都难以逃脱,并且越是慌张就越难冷静下来想办法离开。所以说盗墓需谨慎,如果不是上知天文,下晓地理,身怀绝学,意志坚定的话,还是脚踏实地赚钱比较靠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95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