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解:介良事件是什么事件?真的是日本人虐待外星人事件?(图)

散文社2022-10-22 09:23:45247

介良事件是什么事件?真的是日本人虐待外星人事件?

1972年8月25日,日本高知市梁杰镇的一个男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在稻田里发现了一个类似银色金属帽的不明飞行物。和过去人们发现的不明飞行物不同,男生发现的不明飞行物非常迷你。根据他们后来被抓获时的测量,不明飞行物直径约20厘米,高度10厘米,重量1.5公斤。从直径来看,真的很迷你,尺寸还不如成人帽。

疏解:介良事件是什么事件?真的是日本人虐待外星人事件?(图)  第1张

都说无知者无畏。当男孩因为离得近而对不明飞行物的强光表示排斥时,他迅速跑回家,把这件离奇的事情告诉了他的四个最好的朋友,并真诚地邀请他们去发现。晚上8: 00,五个孩子再次看到稻田上盘旋的迷你UFO,其中一个大胆尝试伸出手抓住“金属帽”,但这时迷你UFO发出强烈的蓝光并发出声响,五个孩子吓得开始跑。之后,这群孩子经常去稻田里寻找这个迷你UFO,但都失败了。直到9月4日晚上9点30分,UFO再次出现,这群孩子再次看到了这顶“金属帽”。

四十多年前,孩子们也知道无图无真相,所以下次去稻田的时候,他们带着相机。9月6日,不明飞行物再次出现。这一次,它躺在田野中央。拿着相机的孩子很快拍了一张不明飞行物的照片。当相机闪光灯亮起时,不明飞行物似乎受到了惊吓,开始旋转上升。这时,拍照的孩子拍了第二张照片。拍完之后,UFO竟然像失重一样倒在地上,一个胆子大的孩子立刻上前接住了UFO。

疏解:介良事件是什么事件?真的是日本人虐待外星人事件?(图)  第2张

就像现代人喜欢拍照打卡一样,他们的朋友拍了一张小孩拿着不明飞行物的照片,然后用塑料布包起来,装在袋子里带回家。回到家后,这些孩子仔细测量和研究了这顶迷你“金属帽”。男生们发现迷你UFO底部有31个均匀的小孔,四周都是同心轴曲线,中间有三个特殊的符号图案。

因为这个迷你不明飞行物打不开,孩子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启动,所以他们把它带到了一个叫康福藤本的小朋友家,并请他的父亲,科学教育中心主任藤本三雄来帮助他们。藤本三雄看完之后告诉孩子们,它就像一个铁烟灰缸,打不开。所以孩子们又只能用塑料布包裹不明飞行物,并把它放在书包里。奇怪的是,一天后,不明飞行物消失了。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孩子们多次发现不明飞行物并抓住了它。这个迷你不明飞行物被他们多次摧毁,因此被称为“最残忍的虐待外星人事件”。

疏解:介良事件是什么事件?真的是日本人虐待外星人事件?(图)  第3张

9月19日,孩子们又在稻田附近发现了不明飞行物,于是他们往不明飞行物底部的洞里倒水,用石头袭击了不明飞行物,直到它停止发出声音和光线,才把它带回家。回家后,他们将电线插入孔中,发现外壳和底部略有分离。然后他们用锤子使劲敲打。发现不明飞行物非常坚固后,他们打算把它放在冰箱和烤箱里,但被一个孩子的母亲阻止了。

后来被孩子层层包裹的不明飞行物又消失了,但一个多小时后,孩子们在围栏边找到了它。于是孩子们又把它捡起来,涂上油漆,泡在装满水的塑料袋里,把塑料袋放在自行车架里。当孩子们把车推到自行车修理厂时,他们发现不明飞行物又凭空消失了。到目前为止,不明飞行物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疏解:介良事件是什么事件?真的是日本人虐待外星人事件?(图)  第4张

事后,当这些孩子把拍下不明飞行物的照片给别人看时,别人都看不到照片中的不明飞行物了。在整个事件中,不明飞行物只被孩子们、科学中心主任和母亲看到过。

其实仔细想想就会发现,所谓的介良UFO事件是荒谬至极的。到目前为止,人类还没有发现任何星球拥有高等生命,并前往那里,而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经常听到有目击者。人们总是认为地外文明比地球文明更发达。然而,更发达的外星人UFO却被几个孩子抓到了好几次,而且还玩弄于股掌之间。真是丢了不明飞行物的脸!

疏解:介良事件是什么事件?真的是日本人虐待外星人事件?(图)  第5张

而这个比帽子还小的UFO,似乎并不能搭载外星人。是不是因为外星人派出了第一架无人UFO来探查情况?但是为什么它总是落在同一个地方,同一块稻田里呢?难不成是觉得地球的白米好吃,准备自主研发吗?最奇怪的是,不明飞行物底部所谓的奇怪符号很显然有这浓重的日本风格。难不成不明飞行物也讲究入乡随俗吗?这两个波浪看起来像是经常和鹤一起出现在日本衣服上的波浪。而且,它的形状真的和当时流行的烟灰缸非常相似。因为这个烟灰缸很贵,普通人很难看到,这群孩子看不到也很正常。

其实日本已经发生过很多类似的事件了,比如日本瑞龙寺的真龙标本,听起来就很神秘,深入研究只会让人笑得大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随着手机像素越来越好,发现不明飞行物的事件越来越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443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