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纳粹钟真的存在吗?现在放在哪里?(图)

散文社2022-10-23 12:14:46231

纳粹钟真的存在吗?现在放在哪里?

说到纳粹钟其实大家应该知道的这个东西在纳粹里面还是比较的出名的一个东西了,话说这个东西真的神秘,而且好像也有说好像是外星球来的,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纳粹钟这个东西是真的存在吗?而且真的存在的话,现在又放在什么地方呢?下面就着这些问题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

聊聊:纳粹钟真的存在吗?现在放在哪里?(图)  第1张

说实话,我对二战时的纳粹德国乃至希特勒是怀有五体膜拜之情的,当然不冲他的“反法西斯主义”与“纳粹主义”,就冲他当年的那些个一个个皮鞋锃亮,梳着大背头,器宇轩昂、战力非凡的纳粹士兵,那一身军装都能甩现在时装秀好多年。

并且,纳粹还有很多黑科技令人拍案叫绝,比如纳粹飞碟、弧线步枪、太阳炮、卡尔臼炮,这些光是名字听起来就霸气凛然。

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今天的主题,“纳粹钟”。这名字听起来就绝非乏善之辈,颇有西方黑魔法的味道。

聊聊:纳粹钟真的存在吗?现在放在哪里?(图)  第2张

上个世纪,波兰历史学家维科斯基通过阅读纳粹党卫军机密文件,发现了纳粹这一黑科技“纳粹钟”。维科斯基大致瞅了一眼,可是把他给吓坏了。按照文件中大致介绍,纳粹钟为希特勒指挥纳粹德国进行的机密工程。

该工程建于德国与捷克边界,德国专门建立一个发电厂供其实验。“纳粹钟”高4.5米,宽3米,十分类似一个圆筒状大钟,因此得名。

其内部装置拥有两个反向旋转圆柱体。内容一种称呼为“xerum525”的红色金属同位素液体,外部为厚铅包裹,其旋转时利用磁共振放电原理产生电磁波抵消地球磁场,产生巨大的旋转推力,同时其旋转停止时将会在范围大致200米范围内放射出大量有害射线,致使范围内动植物肌肉组织慢慢溃烂成黑色粘质液体继而死亡,据说刚开始实验此黑科技时,有大约7位纳粹科学家为革命事业献上了宝贵的生命。

此黑科技被披露后,外界议论纷纷,但都没有找到其具体的实际用途。

聊聊:纳粹钟真的存在吗?现在放在哪里?(图)  第3张

科学家通过其内部的放射性液体推测其当为贫化铀或者核反应堆,主流观点认为其是通过装置产生的磁力抵消地球磁场,进而达到反重力的效果,通过其旋转推动力移动,应该是准备装到纳粹飞碟上的装置。“纳粹钟”说白了只是实验阶段,如果它实验下去,应该就像电脑的发展史由大到小一样,也就是纳粹败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33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